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巨变中的超前探索 鑫苑置业稳中求进
巨变中的超前探索 鑫苑置业稳中求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3 12:03:03来源:

  疫情对地产行业的冲击已经不仅仅表现在广度上,其影响甚至可以用“深远”二字来形容。7月3日,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联合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及下半年趋势展望》指出,预计2020年全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销售规模调整,新开工面积小幅下降,投资增速回落”的特点。面对行业新常态,作为“房企第一美股”的鑫苑置业始终以稳健的步伐,维持着高质量的增长。

  随着商业地产发展逐步走向成熟,企业不仅更加注重对商业项目的运营及管理,对于项目布局也越发重视。鑫苑置业在城市布局、商业创新、融资拓展、资本整合等方面积极拓展业务,聚焦核心城市、挖掘潜力区域,对于发展优势显著的二线与新一线城市提前布局,始终着眼于新的发展机遇。

e9c09d596a6f0d33ce8170651782310a.jpeg

鑫苑置业

  截至2019年末,鑫苑置业总资产590.36亿元,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仅为46.92%,资产负债结构进一步优化。相较于瞄准底线城市进行“高周转”的模式,鑫苑置业明显具有更佳的稳定性和增长预期。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迭代发展,消费者对于消费的体验需求逐渐增加,推动着地产业态及产品不断升级。走在行业前列的鑫苑,不仅着眼于对优质项目的开发,更积极面对房地产行业内的诸多潜在挑战。在“新平台、新生态、新赋能”的战略框架下,鑫苑以地产为主业,大力推动科技与地产的融合。

  为何在众多行业中选择科技?鑫苑此举是具有先见之明的。在核心地产业务增速普遍放缓的今天,多数房企都提出“盘活存量”的口号,具体如何实施呢?鑫苑给出的答案是,以科技力放大项目商业价值,达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以房产销售为例,鑫苑置业提出,地产营销的主战场早已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并且走向由数据主导的精细化运营。通过鑫房链APP,购房者能够一站式体验看房、选房、订房、购房、收房等服务,并轻松了解房源动态、图片、户型、价格等信息。

  通过资产的数字化运营,鑫苑置业以省去中间环节,信息自由流动等方式,打通选房、购房、智慧社区、智慧物业等多个生活场景,整合资源,系统地进行选用与开发,给业主带来真正的便利。

  作为以科技推动地产发展的龙头企业,鑫苑一直为打造行业转型标杆、引领地产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面对疫情带来的创新消费场景、更新地产进程的全新机遇,鑫苑置业将积极把握未来的发展趋势,深化企业运营研究与模式革新,为商业地产价值的飞跃带来更多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