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艾凯莲:线上营销是大趋势但不能简单运用,关键还要看产品服务线上化程度
艾凯莲:线上营销是大趋势但不能简单运用,关键还要看产品服务线上化程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3 15:36:06来源:

  受疫情的影响,对于许多行业来说,2020的开端可以用“灰暗”来形容,从餐饮、旅游、电影、住宿、百货到交通运输、 制造业、房地产,各个行业皆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美业自然更是首当其冲。

  门店关闭、客源宅家,特殊时期,美业该如何应对?许多人想到了线上营销,这个思路是对的,在互联网技术越来越成熟的今天,互联网+早已从市场自发组织上升到了国家提倡的层面。

  即使是疫情之前,像教育、代购等在内的诸多行业早已实现了线上营销。线上营销的最大优势,就是突破了地域空间限制。在线下,你的客源可能仅限于方圆十里,而在互联网上,全国乃至世界所有上网的人都是你的潜在客源。

  除此之外,线上营销不管是传播速度、还是传播方式都遥遥领先于线下。然而,拥有诸多优势的线上营销,对于美业行业却并不友好。其主要原因,是大部分美业行业必须到店服务的局限性所致。

  要产生消费必须要提供相应服务,这是最简单的道理。但如果一家美容美发店,在网上通过营销获取了100位客人,他们有可能来自于五湖四海任何地方,而你的门店只在某个城市的某个街道,要这100位客人从全国各地乘坐飞机、动车来到你的门店进行消费,几乎是痴人说梦。

  所以说,要进行网络营销,关键在于产品服务的线上化,总部位于深圳的艾凯莲疤痕修护品牌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

  艾凯莲疤痕修护品牌,成立于2017年。品牌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以线上营销为主的发展规划。因此,艾凯莲投入巨大研发资金和精力,生产出了有别于传统除疤操作难度系数高、修复环境要求严的全新产品及配套技法。

  艾凯莲疤痕修护系列产品以外用为主,针对不同成因、不同症状的疤痕对症施策,一般情况下,用户只需进行简单培训,就可在家自行操作。因为产品及服务十分契合互联网产业特性,所以艾凯莲疤痕修护品牌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即便是疫情期间,艾凯莲的业绩不但丝毫不受影响,反而因为许多有需求的顾客刚好宅在家有空闲产生交易而提升。

  艾凯莲疤痕修护品牌运营大获成功的本质,自然是因为产品的强大功效,但是它能够通过线上营销走出一马平川,与产品服务线上化是分不开的。

  如今,艾凯莲线上营销服务体系已经十分成熟,越来越多的美业个人和团队加入到艾凯莲的队伍当中,相信艾凯莲疤痕修护的成功能够给更多的美业人以启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