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锻造信念 深入变革 | 世茂集团与五牛控股携手穿越市场周期与波动
锻造信念 深入变革 | 世茂集团与五牛控股携手穿越市场周期与波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2 17:41:09来源:

  在全球化增速放缓,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的大背景下,头部开发商和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在新的挑战面前,顺应产业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合作共赢,联手打造不动产存量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合作创新 不动产行业向好发展

  当前,中国经济面临不断融入世界竞争大格局,全球化经济增速放缓,未来还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复杂情况。投资、消费、出口是拉动中国GDP增长的“三驾马车”,其中,房地产行业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影响举足轻重,发挥了关键的稳定器作用,即使在疫情冲击下,也展现强大的发展韧性。

  尤其是2月中下旬以来,中央加大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企业复工复产的进度加快推进,房地产行业无论是销售还是土地市场,一线城市强劲复苏。北京3月第二周成交23.04亿元,环比上涨30%,1-2月土地出让金额达到673亿元;上海3月第二周成交68149平方米,环比上涨26.10%,10天土拍412亿,拍出全国总价地王;广州新房成交大涨172%,土拍记录被刷新。

  未来,中国经济不管是政策导向还是本身发展,更依赖于内生动力。房地产行业作为经济的重要稳定器之一,正处于加速更新迭代、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在此背景下,产业资本如何携手龙头房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业务协同和资源共享,提高资本配置、运营效率和核心竞争力,助力行业从规模化到品质化升级转型,切实拉动实体经济发展,备受瞩目。

  近期,世茂集团与五牛控股经过深入沟通、充分酝酿,双方在投资管理、企业并购、项目孵化等方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发挥资源优势,为行业转型升级创造更大价值。

  强强联手 打造合作生态圈成趋势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三十多年来,世茂集团覆盖全球120余个城市,业务版图涉及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海外投资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2019年以来,世茂集团基于自身财务及品牌、产品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优秀企业达成合作,构建起新常态下的“地产合作生态圈” ,通过“强强联手”的方式快速增长,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及优质全周期合作项目,迸发新活力。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近期公开表示,近年来,世茂集团成绩斐然,不仅有世茂“勤练内功”的效能转化,更有与志同道合战略伙伴的携手并进,分享新常态下的地产合作生态圈发展红利。

  五牛控股作为综合型的投资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机构,十六年来,积极践行深耕中国梦想金融赋能实体的价值宗旨。从单一不动产业务到全球资产配置,从深耕核心商办、工业物流地产、商务园区细分领域到股权投资领域,深度开拓,实现多元化布局。

  五牛控股管理合伙人马林庆先生表示,五牛控股经历和见证了房地产行业的多轮周期,房地产基金也从机会性短期投资向趋势性长期投资转变,从功能性向创新性发展转变,为房地产行业升级发展注入多元力量。世茂集团具有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五牛控股在不动产投资运营领域拥有强大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双方具有很好的互补性。通过本次百亿级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发挥整体协同效应,构建1+1>2的行业合作发展典范。

  存量时代,不动产投资逻辑和策略也将发生深刻变化。未来,五牛控股将继续聚焦一、二线及热点城市群的核心存量资产,并围绕地产相关产业布局和孵化优质项目,把握行业深化发展的趋势性机遇,与优势竞争力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为不动产行业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