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零食王国来伊份:投诉是驱动力,鞭策品牌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满意度
零食王国来伊份:投诉是驱动力,鞭策品牌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满意度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1 16:48:01来源:

  “让消费者放心,让消费者比满意更满意”是来伊份一直以来的服务原则。来伊份一直推行并鼓励投诉机制的完善,对于消费者提出的问题会尽力解决,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伊份

  为了迅速、高效的解决消费者,落实问题中的主体责任,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来伊份建立了“实时化”、“透明化”、“多元化”的“三化”处置标准。据介绍,在强大的系统支撑下,来伊份建立了“120分钟响应”、“小额先行赔付”、“各地区与总部实时联动反馈”,“联络点对地区处理的反追踪”、以及针对线上电商平台建立的“线上线下全网各平台同步反追踪”等多项机制,保证在尽量短的时间内让消费者满意。

来伊份

  而在电话客服系统中,来伊份还增加了客户满意度评分项,以真实掌握消费者对服务的评价,确保消费者的问题能得到最终解决。对于从“12315投诉绿色通道”及“Online Dispute Resolution项目”等渠道转派的消费者问题,来伊份亦实时跟踪回复。

来伊份

  此外,为了全面提升A端家人服务亲人的专业水平和工作效率,来伊份更是从内部开始链接,不仅打造了内部学习平台,还积极组织团队参加区、市等市场监管局开展的培训班学习。而专门打造的“减压室”,更是通过电动按摩椅、休息床、多种解压游乐小器具、解压书籍等方式帮助员工释放压力,以保证更优质、更阳光的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