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良心企业!金牌厨柜宣布替全国经销商承担一万多名员工一个月工资!
良心企业!金牌厨柜宣布替全国经销商承担一万多名员工一个月工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2 18:21:27来源:

  近期,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持续对消费领域影响渐显。在此背景下,中小企业和家居经销商都受到了巨大冲击。共同战 “疫”,共克时艰,成为了企业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一致行动。

  2月1日,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告全国金牌厨柜经销商倡议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呼吁经销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延迟开工时间,严控疫情发展,加强对展厅环境卫生的管控,加强对员工的心理疏导,2020年拒绝裁员!”

  除此之外,金牌厨柜还将耗资数千万替全国经销商承担一万多名员工一个月的工资,打响了与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共克时艰,帮扶经销商承担员工工资的先例。

  疫情出现以来,尽管经营上可能面临着重重困难,但金牌厨柜秉持着与金牌家人们共同成长、共克时艰的理念,经公司研究决定,承担全国零售经销商(包含金牌厨柜、桔家衣柜、桔家木门)一万多名员工一个月的工资,扫除所有金牌家人对于“封城”“宅家”的焦虑,风雨同心,共同战“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金牌厨柜用最大的力度展现了龙头企业的格局和担当,获得了家居建材人的一致点赞。相信在标杆作用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用不同的方式为同样的目标努力:危机过后必有机遇,家居产业加油!家居人,加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