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美好时光记录者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美好时光记录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2 16:05:08来源:

  生活中存在许多让人心动的场景,对于有心人来说,这些场面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需要及时保存下来。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心情愉悦,还能与他人一起欣赏,从而收获到更多快乐。

  在进行拍摄时,不少人会选择像索尼黑卡RX100M7这样的高品质相机。究其原因,是因为它具有优秀的拍摄表现,能够轻松胜任各种拍摄。有它在,能够为你记录下身边的一切美好时光。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搭载了新开发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内置DRAM芯片,配合新一代BIONZ X影像处理器提升了速度和影像质量,为连拍创造了很好地硬件条件;而相机的镜头元件包括四枚AA(高级非球面)镜片和两枚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它们协同工作,使相机在全焦段,从中心到边缘具备出色的高画质。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支持全像素读取无像素合并的方式来录制4K视频。即便边走边拍,4K视频防抖增强模式也可提供稳定的4K视频,支持视频竖拍信息记录和新增麦克风接口,为Vlog以及其他视频创作提供更多创意空间。

  索尼黑卡相机RX100M7新增的单次连拍模式能够利用高速防畸变快门以最高90fps的速度拍摄JPEG或RAW格式的照片。单次连拍模式支持以拍摄单张照片的方式一次按下快门,即可获得7张高速移动物体的瞬间影像,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精彩一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