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联想【扬天】S540,商务超级本轻薄便捷就选它
联想【扬天】S540,商务超级本轻薄便捷就选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3 09:58:50来源:

  作为一款商务超级本,联想扬天S540绝对是我觉得最优秀的一款笔记本电脑。从刚开始现在,我的好感度有增无减。这种轻薄的笔记本还能兼顾到高性能和长续航,让我对他特别满意。那到底联想扬天S540都有哪些优点呢?接下来就让我细细道来。

联想扬天

  联想扬天S540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笔记本,在轻薄便携基本上,保持着高性能、长续航的优点。联想扬天S540作为一款14英寸笔记本,薄至16.5mm, 仅重1.5kg,对像我这样的女生很友好,仅比A4大一些的身段,轻松就可以放进公文包里。完美满足了轻薄便携的需求。我出差放在公文包里,带着走一天都不会感觉到累。航天5系铝合金金属材质喷砂处理,降低金属冰冷质感的同时,也担心沾染指纹的问题,可以说无论是观感、触感都非常到位,商务职业感满满。4.9mm超窄边框设计所带来的81%屏占比,对我来说有着更为开阔舒适的视觉体验。从这些来看,就已经满足我对于商务办公笔记本的首要要求。

联想扬天

  在续航方面,联想扬天S540轻薄的机身下,也蕴藏强劲的能量。由于采用了45Whr的大容量电池,使得整机待机能力大幅提升,长达12小时。同时还支持充电15分钟,使用3小时的快充技术,可以从容应对轻薄笔记本常见的电量问题。如果出差,见客户一天也不用担心笔记本电脑没电影响工作的情况。我先前有过几次因为笔记本电脑在路上一直使用,后来到了客户公司后,笔记本电脑直接没电关机,所以对于长续航特别重视。这款笔记本电脑,在这个问题上,能给我一定的保证。

联想扬天

  联想扬天,其实是联想旗下的笔记本品牌,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联想扬天,但大家一定都知道联想,对于其品牌实力绝对是可以放心,同时售后也很有保障。联想扬天为用户推出长达2年的整机保修和2年7×24×12小时时刻响应服务,即:7x24小时工程师电话在线支持服务,以及7x12小时的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全年无休。可以说随时随地办公,安全放心办公。除此之外,联想扬天还通过联想百应平台,特别针对企业用户,提供从软件应用、硬件设备和服务外包三方面的一站式IT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完善和实际验证,可以有效减少企业IT运维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另外,联想扬天S540机身左侧设有电源口、HDMI、USB Type-C、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口,右边则是两个USB 3.1 Gen 1接口(其中一个还支持关机充电),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大多数扩展需求。

  我用了联想扬天S540有一段时间了,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我自己技能提升学习PS、PR时,整体操作都很流畅,让我感觉很舒适,不像我先前的电脑,稍微多开一些软件以后,电脑就卡得不行,而且重量还很重,带出去一会儿,手就发酸。建议最近有兴趣更换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可以参考下我的这篇文章,选择联想扬天S540这款笔记本,还是不错的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