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盛大金禧企业动态 | 联结海外资本,助推中国实体经济腾飞
盛大金禧企业动态 | 联结海外资本,助推中国实体经济腾飞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1 23:50:17来源:

  2019年11月21日上午,盛大金禧香港团队代表来到长沙总部国际金融中心37楼会议室,与盛大金禧副总裁解博士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湖南口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就助力盛大金禧实业板块优质项目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盛大金禧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今年,随着盘董事长提出《第五个五年战略规划》,盛大金禧正式朝着国际化道路稳步迈进。香港作为内地实体经济融资之地、中国资本市场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在资管国际化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是盛大金禧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布局。我们通过在香港设立分支机构,打造国际化的桥头堡,助推国内优质企业直接对接国际金融和资本市场。

  此次香港团队到访长沙的主要目的,就是与盛大金禧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深度的沟通,以便于更好地助力境外资金与内地产业的连接。会上,盛大金禧副总裁解博士对公司现状及发展进行了简要概述,他提到:“金融的本质就是要服务实体经济,盛大金禧一直坚持走‘产融结合’的道路,从我们服务的‘金盘子’地产到驾考、砂石等多个具备高成长性的投资项目。”解总表示:“接下来,通过在香港的布局,盛大金禧将全面走向国际化,我们会继续坚持让金融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理念,为国内优质企业提供更好的资源及国际化的金融服务。”

  随后,湖南口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对口袋科技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进行介绍,她提到:“口袋科技与盛大金禧合作已久,在这段时间中,我们以湖南口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从一个互联网企业,开拓业务范围,实现了驾培驾考行业聚合服务的线下落地,以长沙为起点,从省内快速走到了安徽、云南等地,面向更大的市场。而今年盛大金禧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直接意味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优质金融服务,我们也希望通过盛大金禧的国际化布局,让口袋科技能够抓住新的发展机遇。

  香港团队代表人员——盛大资产有限公司RO,Andy表示:“一直以来,盛大金禧立足长沙,辐射全国,为无数优质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在盘董事长的带领下,我们将充分发挥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域优势,不断优化盛大金禧全球金融资源配置,为国内优质企业打通国内外交流障碍,嫁接海外资本扶持内部经济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将通过助力更多中国优质企业‘走出去’,让海外资本认识到中国的优质产业,真正的实现客户全球化,把盛大金禧的金融旗帜遍布全世界!

  未来,盛大金禧香港团队将继续服务内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内地新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同时,香港团队也将发挥超级连接器和转换器的作用,将内地金融制度和国际金融制度进行高效的连接和转换,有效、直接地满足引进来、走出去、安全、监管等不同方面的需求。

  当天下午,香港团队一行人来到永州“金盘·世界城”,对盛大金禧金融服务单位——湖南金盘子实业控股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实地项目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如何通过国际资管助力金盘子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接下来,香港团队将会随湖南口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共同前往云南昆明,对口袋科技的驾考项目进行全面调研,为未来促进实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随着中国不断扩大金融业的开放,中国的经济迎来了新的发展时代,站在这个节点上,盛大金禧紧跟国家政策,通过深入布局香港和深圳两地,在全球金融中心的前沿阵地牢牢把握住金融业开放新时代格局下的新机遇。我们以自身的创新转型发展,致力成为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中坚力量,为中国经济融入世界经济体系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