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 盛大金禧受邀参加2019香港金融科技周
企业动态 | 盛大金禧受邀参加2019香港金融科技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1 23:42:07来源:

  11月6日,2019香港金融科技周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事业部一部总监陈鑫和跨境机构BD李靓代表盛大金禧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与来自监管机构、投资界、学界、金融科技等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们进行探讨和交流,向他们学习金融新技术,共同探寻金融科技市场的新机遇。

  香港金融科技周是亚洲最盛大的金融科技会议之一,由香港投资推广署主办。本届香港金融科技周聚焦虚拟金融服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金融业界的领军人物们纷纷聚集此地,共同探索金融行业在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盛大金禧的加入不仅能向外界展示我们雄厚的金融实力,更能学习到全球一流的创新技术,为公司的国际化路程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地助力金融行业腾飞发展。

  科技正在引领世界进入新时代,也正为全球经济带来巨变,金融领域也不例外。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事业部总监陈鑫表示:“我十分荣幸这次能代表公司参加香港金融科技周这样的行业盛会,能与众多来自全球的顶尖企业人员进行交流,不仅是对我个人专业素养的提升,更学习和吸收了颇多丰富的金融科技知识。盛大金禧作为国内优秀的金融服务平台,同样秉持着金融创新的理念,我们将金融科技作为金融产业的核心生产力之一,持续深化科技在金融行业的应用。通过本次学习,我也会将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带回公司,让科技与金融业务进行有效地结合,助力公司迈进更加专业、更具国际化的金融之路”。

  作为一家布局全球宏伟版图的金融企业,盛大金禧在金融创新和对外开放进程上倾注了大量心血。我们顺应时代的变革,迈向金融发展新时代,在2019年不仅实现了金融服务信息化,全面开启了科技的应用,实现了“化繁为简”的组织管理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技术化的金融服务。更是向国际化、多领域进行了纵深拓展,不断地完善金融科技的运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力求为更多客户实现财富价值,引领金融航船驶向更辽阔的海洋。

  香港是连贯中西方的金融科技领域枢纽。凭借其庞大的金融业务体系和金融科技技术,通过打通资金流、技术流、人才流,实现了金融科技生态的蓬勃发展,打造成为了世界级的金融中心。盛大金禧在香港的战略部署和金融业务的开展,证实了盘继彪董事长的正确领导方针。我们将继续开拓全新的业务领域,引进高层次海内外专业金融人才和国际创新团队,用科技赋予金融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财富梦想,依托香港的资金中转能力,开拓多样化的金融业务,推动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技术应用正在从技术手段支撑向引领创新转变。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对于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和效率、加快金融数字化和智能化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信息化转型的加快,盛大金禧在创新、技术、数据等方面赋能,走向金融行业的前端,实现融合共赢的发展。我们积极拓展新的技术渠道,寻找新的发展引擎,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在积极探索的同时,盛大金禧始终以合规为底线,坚持创新发展,增强把控风险的能力,为金融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力争为金融发展注入强劲力量,在国际市场大展宏图,打造成为更具国际化和示范性的中国金融服务高端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