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康宝莱美国专注营养与健康, 不断优化品牌形象
康宝莱美国专注营养与健康, 不断优化品牌形象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0 12:55:09来源:

众所周知,人类用来维持生命的主要元素除了空气和水以外就是食物。食物里面的营养给予了人类生命的源泉。从人类胚胎开始形成到生命结束,营养无时无刻不滋养着人的生命,这就是"营养与生命"的关系——营养是生命的源泉。 营养如此重要,那怎样才能科学的摄取足够的营养呢?康宝莱美国便可以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科学的营养膳食。

据悉,康宝莱美国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自1980年成立以来,康宝莱美国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改善人们的生活。

康宝莱美国旗下的优质营养品汇聚全球智慧,保障了其产品的科学性和安全性。因为康宝莱美国在全球拥有300多名杰出的科学家,其中超过50人拥有博士学位。这些科学家均为全球各专业研究协会和膳食协会的成员,包括美国营养学会、国际生命科学学会、美国药典、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和中国营养学会等。由全球营养健康专家组成的团队通过积极参与康宝莱美国的产品开发和测试项目,全面指导产品的开发。除此之外,康宝莱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发和测试。

在康宝莱美国发展的近四十年,为不断优化品牌和形象积极行动,将广大营销人员真正融入到品牌建设中。康宝莱美国累积赞助了全世界200多名运动员和运动队,在世界范围和地区范围内建立了的产品知名度和企业美誉度,努力确保在2020年之前让康宝莱品牌享誉全球。随着康宝莱美国的运营发展,制定了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对于员工也竭尽全力让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从赠送产品到降低个人医疗保险费用来支持和鼓励员工健康生活,都全面考虑员工的健康情况。康宝莱美国还被《时尚健康》杂志评为“全美国最健康的15家公司之一”。

康宝莱美国一直主张要实现提升国民的营养健康水平,一方面在于提供优秀的营养补充产品,还需要结合调整膳食模式与运动习惯等行为。康宝莱美国的理念,如果用一个公示来概括,便是“营养+运动=健康”。

不难看出,康宝莱美国拥有国际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体验,相信通过其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能将康宝莱的健康理念传播得更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