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感恩节感谢你,一二传媒专注于中国企业品牌的媒体投放
感恩节感谢你,一二传媒专注于中国企业品牌的媒体投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 14:51:46来源:

  心灵的花朵需要永爱来浇灌,感激的世界需要用真情来装点。2019年感恩节又要到来了,这就意味着我们在成长的路上离不开那些给予了我们智慧和帮助的人,感恩的心,感恩有你,四川一二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一二传媒)每一年的感恩节都会推出一些宣传活动的优惠套餐,只有这样迈出的步伐才能更加坚韧。

  这个周末成都的阳光明媚,我们约了一二传媒的几个朋友一起喝下午茶,聊了聊最近广告市场的一些话题,也切身实际地让我们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一直在传统的报业集团上班,每天除了采访和挖掘最新的新闻资讯,好像对他们广告行业并不多了解,感觉人生应该丰富一点,至少表面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单调。

  最近我们在做一个关于新闻营销的专题,一二传媒公关经理禹小迪给我讲了很多,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广告信息铺天盖地,消费者开始产生资讯焦虑,对广告敬而远之,而新闻营销会让读者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企业要传播的东西。只要有图片、音频、视频存在,新闻营销都会大行其道。之前对电台只要收音机就可以,对电视台只要有一台电视就可以,对报纸,只要文字和图片就好,而如今时代不同,传统的媒体展现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群众获取新闻的途径,一二传媒虽然是一家专注于新闻营销,媒体推广的公司,但是他们也在随着互联网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

  因为感恩节要来了,他们在此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我知道其中有一个做的比较好的策划方案,就是说出你心中想对感恩的人说的话,这其中不乏有在世的想对某个人说的话还没来得及说,还有在世的想对逝去的人一种悼念,能够大声和有勇气说出来就是一种感恩;这个世界不是特立独行的,所以每个人的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有人感染你、影响你、带动你、改变你,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走的更远。

  一二传媒专注于中国企业品牌的全球媒体报道,无论是国内的主流媒体,还有海外的外媒发稿,他们做的都是比较完善的;我们川内也有一些媒体跟他们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因为初次合作比较好,就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从初期的新闻营销、媒体邀约、线下活动执行策划、视频拍摄后期制作、到后来的外媒发稿、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视频推广、院线电影推广等看起来业务板块挺多,其实归根结底就离不开推广两个字,只要为客户解决问题就能做到他们期望的样子。必须确保每一分营销传播都为品牌作加法;必须有利于产品销量的快速拉动;必须有利于企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和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新闻营销也是一种广告,因此它具备广告的基本属性。新闻不炒作就没有意义,新闻营销的成功与否就是将新闻点最后是否转变成记忆点。

  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要感谢的人。一二传媒负责人把感恩节做的推广活动方案详情给我看了,很佩服他们如此用心地为客户写的活动方案,原来做好一件事不单纯只是想做好,而是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创意,我们之所以想登珠穆朗玛峰,因为我们都想感受一下顶点呼吸的过程。

  (近期发现有传媒同仁,将我们的文章直接改成他们公司名称照搬照抄,我们欢迎各媒体原文转载,此文为原创文章,未经一二传媒授权,谢绝抄袭,否则将全网公之于众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