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康乐美蕾丝特精彩亮相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
康乐美蕾丝特精彩亮相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7:32:59来源: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重庆市綦江区隆重举行,深圳市康乐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理事,同时作为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唯一支持单位受邀出席会议。

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曾宏兴会长带领深圳代表团参会

  创新激发活力,合作共赢未来

  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精心打造,从201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助力创业创新、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招商引资的全国性盛会。

  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以“创新激发活力,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为全国民营企业投资、政府引资、企业间经营合作搭建宣传展示和对接交流平台,助推全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要领导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在重庆市綦江区举办。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海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王予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规划司一级巡视员王志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司长常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巡视员肖芸;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毅琴;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姜天波等重要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烨主持本次大会

重庆市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致辞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毅琴致辞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总监王铁汉致辞

  原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钟攸平会长宣布本届合作大会开幕并作主题演讲!

重庆市綦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姜天波作主题演讲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海林作主题演讲

  蕾丝特在这里!

  深圳市康乐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在女性和婴儿卫生用品领域深耕数十载,沐浴改革开放阳光,创业创新求变求进!蕾丝特品牌不断创新,打造高品质民族品牌,在两性生殖健康及婴儿健康领域独树一帜,在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大放异彩!

深圳市康乐美科技有限公司蕾丝特品牌独立展示区

  高端品质吸引全国各地企业家驻足参观、询问商谈

深圳市康乐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诗院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钟攸平会长

  与杨诗院董事长、蕾丝特营销总监合影留念

  蕾丝特来自全国各地区营销总监代表参与了本次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大会中进行高峰论坛、推介大会、企业合作洽谈、实地考察等活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深圳市康乐美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呵护消费者健康为宗旨,蕾丝特不断创新,打造高品质民族品牌,匠心智造,服务全球!康乐美蕾丝特为民营企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