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产销研同步迈进 华熙生物完善终端产品销售体系
产销研同步迈进 华熙生物完善终端产品销售体系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6:21:52来源:

  透明质酸是一种多功能基质,广泛分布于人体各部位。随着科技的发展,透过明质酸的应用场景也逐渐被挖掘。如今,透明质酸已成为广泛应用于骨科、眼科、普外科、泌尿外科、胃肠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整形外科、皮肤科等医药领域的重要原料药,并在肿瘤治疗靶向药物载体、骨骼修复/再生、再生医学等生物技术前沿领域具有非常良好的应用潜力。

  如今,我国透明质酸的发酵技术水平、产量以及质量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原料生产销售国,2018年中国透明质酸原料的总销量占全球总销量的86.0%。全球透明质酸原料销量排名前五的企业,均为中国企业。其中华熙生物是世界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及销售企业,2018年销量占比36.0%。

  在经历了20多年研发创新及经验积累,华熙生物已逐渐建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透明质酸交联技术平台和微生物发酵技术平台。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体系,具备强大的技术产业化和产品商业化能力。

  现阶段,华熙生物医疗终端产品主要采用经销商销售的模式,华熙生物将产品以卖断方式销售给经销商,经销商再另行向终端客户进行销售。在与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后,华熙生物与其签订经销协议、就销售价格、结算方式等销售政策进行约定。经销商有采购需求时,向华熙生物提交采购订单,确定具体的采购品项、数量和型号,华熙生物按照经销协议约定的销售价格和结算方式向经销商发出商品。

  华熙生物同时会向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进行直接销售,但销售规模及占比相对较小。目前华熙生物拥有完善的销售体系,覆盖全国的目标市场。同时,华熙生物建立专业的医学市场支持团队,成立华熙学院,定期对医疗机构、相关医疗从业者进行学术研讨、培训等,协助进行市场定位。

  作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助力者,未来华熙生物将凭借领先的以透明质酸生产技术、兼具上游生物活性物质和下游多领域终端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生物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不断加大产品输出功率,进一步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