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启迪数字展示打造的江西国控启迪云展示中心揭牌
启迪数字展示打造的江西国控启迪云展示中心揭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17:23:22来源:

日前,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揭牌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地方政府和启迪控股多位领导共同为“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揭牌。启迪控股总裁助理、启迪数字展示董事长黄海滨应邀出席。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共青城市委副书记、九江共青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龙兴,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东,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敏,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恒以及多家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江西国控启迪云将充分依托江西国控的资源优势以及启迪控股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技术优势,重点提供面向江西省各级政府、各级各类企业的云服务和智慧应用服务。

由启迪数字展示打造的江西国控启迪云展示中心,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展馆面积逾300㎡。由筑数据之路、建数据生态、以数据赋能、获数据感知四大板块组成。联合智慧云平台、全景式云城市SHOW、手势互动、全息影像等前沿科技手段,为展馆不同重点内容打造定制化亮点展项。该展厅旨在于让参观者感受大数据、云计算的架构和实现,让展厅成为人们了解大数据、走进云计算的起点。

启迪数字展示董事长黄海滨表示:启迪数字展示作为启迪控股旗下致力于数字化展示服务的专业公司,将以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艺术设计、数字体验、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化设计、视觉设计、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为政企客户数字化赋能。

关于启迪展示

启迪数字展示科技有限公司是启迪控股旗下致力于数字化展示服务的专业公司,由启迪数字集团和启迪设计集团(股票代码300500)共同组建。公司以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创意策划、艺术设计、数字体验、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化设计、视觉设计、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云展示服务提供商及无边界展示开创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