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获多项认证 华熙生物多年持续投入技术研发提升竞争实力
获多项认证 华熙生物多年持续投入技术研发提升竞争实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8 11:38:42来源:

  2019年7月8日,华熙生物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标准化生产,第四次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2019年7月18日,第二次斩获国家GMP认证。

  作为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发酵法生产玻璃酸钠原料药和药用辅料批准文号,并实现商业化生产的企业,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近日,更是实力上榜2018年山东省独角兽名单。

  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就,得益于华熙生物多年来对研发的大力投入。2016年-2018年,华熙生物用于新产品开发、工艺改进、技术储备等相关领域的研发费用支出总计2.37亿元。三年间,合计研发支出占收入比例达到5.99%、11.01%、8.25%。

  华熙生物在全国首发性实现通过发酵法大规模生产透明质酸,并实现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技术的产业化突破,并拥有发酵技术、交联技术为核心的两大平台体系,依托发酵与交联两项科技平台,公司了实现包括全球领先的生物发酵技术、酶切技术和分子量精准控制技术、透明质酸梯度3D交联技术以及国内率先采用的玻璃酸钠注射液终端灭菌技术四大突破。技术的突破不仅极大的提高了透明质酸的产率、质量与规模等,更显著降低了其生产成本,推动了透明质酸在骨科、眼科、普外科、整形外科的广泛应用。目前公司透明质酸发酵产率达到10-13g/L,产率提升明显,使得公司单位透明质酸的生产成本大约是行业平均成本的二分之一。单位成本的降低成为公司成本领先优势,进一步建立了成本壁垒。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其竞争实力,2018年公司研发费用支出合计为1.04亿元,研发费用支出占收入比例为8.15%。

  投入研发的资金大部分用来大力布局研发与协同科创中心。目前在国内,华熙生物主要拥有上海研发中心和济南研发中心。

  其中上海研发中心拥有国内最完整意义上的化妆品开发链,涵盖了从消费者、市场、品牌、法规、原料、配方、包装、测试评估,到生产的全链开发,并拥有国内同行业最大的恒温恒湿实验室、国际一流的功效评价设备、分析设备、小中试生产设备、无创皮肤评价设备、稳定性考察设备等。

  作为全球顶尖的玻尿酸生产企业,无论是从体量,还是技术层级,华熙生物都在尽自己努力做到行业里的最好,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