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海洋馆邂逅此生挚爱 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海洋馆邂逅此生挚爱 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6:37:22来源:

 每当人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到热带的海边,看看大海,潜潜水看看绚丽多彩的海底世界,海洋会让人心情变得美好,生活在内陆的人们只有在海洋馆才能感受到大海,看到那些有趣的海洋生物,也有可能在海洋馆开始一段爱情故事。

  林女士今年28岁了,在海洋馆工作,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准备饵料喂喂海豚,和海底隧道里面的鱼类,清洁下海底隧道和展示橱窗的玻璃,人手不够的时候也要充当下美人鱼,长头发身材又苗条的林女士在水中游着很是靓丽的风景线,就是长时间待在海洋馆社交面很窄,28岁了只有过一次恋爱经验,还在大学时代。家里人很是为她着急,这么好的姑娘怎么还没对象,在亲戚的推荐下,林女士来到了世纪佳缘线下服务中心,世纪佳缘红娘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林女士,并和林女士进行了专业而又贴心的沟通,沟通中林女士把自己的择偶条件和情感经历告诉给了世纪佳缘红娘老师,红娘老师在心里牢牢记住择偶条件,感觉林女士这样的有趣的工作一定会受到男士的青睐。

  红娘老师在第三天便在线下服务中心遇见了李先生,感觉李先生应该会适合林女士。李先生在一家国企担任工程师,生活比较单调,社交圈也比较窄,但是李先生是个很温柔,让人能感受到温暖的人。红娘老师把双方资料给对方看过之后,双方都表示满意,愿意见一见面。两人相约来到咖啡馆,双方印象都很好,决定继续见面,林女士主动提议下次见面带李先生到她工作海洋馆去,带他去看下她最喜欢的海豚豆豆。三天后李先生如约来到海洋馆,见到了林女士,见到了那么多可爱的海洋生物,瞬间让他感觉到了生活的有趣,世界的丰富多彩,林女士带他摸到了海豚豆豆,李先生很是高兴和兴奋。

  就这样,李先生下班一有时间就到海洋馆去找林女士,林女士带他去见豆豆,两人的感情就这样升温起来,两个月后便确定了恋爱关系。九个月后,世纪佳缘红娘老师接到了李先生的电话,邀请红娘老师到海洋馆见证他的海底求婚仪式。就这样海洋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故事,李先生和林女士展开了一段美妙的“海洋之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