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15岁的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15岁的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5 10:58:51来源:

2004年月,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同年,全球首个三维地图——“三维杭州仿真城”正式开通,这是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产品的开端,也是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15年故事的开始。

  2019年8月2日,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15周年庆在滨江银泰喜来登举办,从E都市地图,到爱上街,“阿拉丁就是一家生存驱动的公司。在'打破常规、光速前进'的使命之下,阿拉丁一直奔走在生存之路上。这一路走来,战事连绵,阿拉丁用了十多年,完成了全面互联网化。”

  创始人出走、资金链断裂、战略摇摆……阿拉丁是中国草根互联网公司艰难发展的一个活标本。在没有背景、缺少资本、资源匮乏的情况下,依靠自力更生的顽强、秉持用户为先的服务理念,阿拉丁完成了电商及本地生活服务等多个红海领域的转型之战。从一叶小舟,到一支联合舰队的形成,是15年每一个阿拉丁人辛苦努力的结果。回顾15年峥嵘,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不无感慨。

  品牌先行,用户为先

  从被评为中国互联网十佳创新项目、入选最佳商业模式被选为商业模式未来之星,到完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荣获2019杭商领袖峰会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15年成长之路,阿拉丁走的坚定而扎实。“我们始终坚持思考,在追求实现自己的经济价值的同时,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喜爱的产品,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十五年坚守,不忘初心

  每一个时代都会有思想和行动的先锋。问题驱动而不是概念先行,在行动中建立认知,“创业永远是走向深海,不管前方是红海蓝海,只要是大海,都是广阔的人生舞台。大海深处,风浪过后,等待我们的是未知的世界和无尽的机遇。”走向世界,走向未来目标的提出,正是阿拉丁立足新时代的使命。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具挑战力的时代,十五年的坚守,最早的那批阿拉丁人早已步入中年,而新鲜的血液还在持续创造。这是一种力量的传承,是一种信念的传承、一种精神的传承。

  创造伟大的过程,需要打破边界,打造自身的护城河。经历过阵痛,经历过转型,阿拉丁成长之路是中国互联网公司发展史的典型,创业是场长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