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创维全新logo战略能否跟上时代的发展潮流
创维全新logo战略能否跟上时代的发展潮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7 10:57:55来源:

 创维电器集团成立到现在已经第31年了,在这31年里,创维集团以研发消费类电子产品为主,包括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大众消费电器,以及各类数码高科技产品,发展的规模越来越大。截至目前,创维集团已经拥有将近4万多名的员工,经过几十年的辛苦创业和打拼,创维在中国电器市场内已经达到了先进的水平,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电器品牌,但是创维集团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前,仍在不断开发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和需求,再加上如今的市场竞争力十分残酷,只能不断通过自身全新的定位、战略才可以在行业领域中达到领先的地位。

全新创维logo

全新创维logo

  2018年,是创维集团的转折点,创维集团的logo进行了第3次的改革,创维集团新logo的设计字母全部换成了大写字母,而创维新logo的色彩基本上由太空灰和太空蓝两个颜色组成,太空蓝这个颜色保留了原logo的基础色彩,喻意着广阔的蓝色天空充满着神秘和吸引力,和品牌所推广的“时尚与想象”这个理念相对应,而太空灰这个颜色则是响应品牌的“纯粹与质感”的属性。新的创维logo相比以前的logo,在设计上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动,整体感觉看上去显得更加高端和充满神秘感,log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集团自身与时俱进的精神,代表着创维正在往更加时尚化年轻化的发展道路上前进,在接近国际化市场的道路上越走越快,紧追时代发展的潮流。

全新创维logo

  绝大部分的消费者对于创维集团更换新的logo这个决定都抱肯定的态度,logo代表着一家企业的设计理念和品牌调性,更换logo,这意味着集团将会重新调整自己的设计主流和发展方向,创维集团新的logo充分诠释了当代年轻人对于理想的不断挑战,符合了创维集团下定决心调整发展策略的决心。

  从创维集团更换新的logo这个重大举措上来看,创维集团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已经有了很详细的规划,未来的设计主流以年轻化和时尚化为主,打造出年轻一代的创维品牌电器,慢慢的接轨国际市场,能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得认可,在国内市场起到一定的主导地位,成为家电行业的佼佼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