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苏宁支付助力暑假出游 ETC充值最高立减499元
苏宁支付助力暑假出游 ETC充值最高立减4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6 14:37:24来源: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一年一度的暑假出游季。你是否准备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又苦于旅游旺季高昂的费用?不用愁,苏宁金融已经推出了各项出行立减优惠活动,涵盖自驾、高速、公共自行车等多种出行场景,为你的暑期旅行送上一份最高价值499元的省钱攻略。

如果你选择自驾出游,自然免不了过高速收费站。即日起至9月30日,实名新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江苏省内高速通行费,立享1折,最高优惠20元。老用户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减99元。优惠覆盖沪蓉高速无锡枢纽至南京段、南京绕城高速长江三桥段、京沪高速沪蓉段等江苏境内共399个收费站,1711条出口通道。

如果你是苏通卡用户,走ETC通道也要注意提前充值。即日起至6月30日,在苏宁金融APP使用ETC充值业务,充苏通卡储值卡,单笔支付满100元即享随机立减,最高可减499元。

如果你喜欢骑上自行车,在城市接头好好享受慢游时光,苏宁金融也有优惠补贴。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在苏宁金融APP购买价值30元摩拜单车骑行券,最低可享1元购券。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近年来,苏宁金融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强大的金融科技支撑,大力布局智慧出行全领域。截至目前,苏宁支付已携手停简单、通行宝、摩拜等企业,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多种交通出行及配套服务。共享单车、智能停车、高速公路ETC等多个出行场景都能使用苏宁支付,“智慧出行”布局基本成型。另外,5月27日,苏宁支付也正式接入苏州地铁,实现公共出行场景的又一重大突破,并将持续大力拓展江苏省及全国范围内多个城市公交、地铁移动支付合作项目,推进智慧出行布局。

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金融将不断拓宽智慧出行领域布局,不断提升支付技术和服务渠道,让用户获得更加优质、安全、普惠的金融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