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杰管家不锈钢水龙头:品质生活,从细节开始
杰管家不锈钢水龙头:品质生活,从细节开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6 11:08:01来源:

  一个有品位的人,擅于从生活中捕捉细节,从细节中捕捉艺术,这就是生活品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品质,追求产品的细节,以体现生活质感。对于杰管家而言,生活的品质则从身边不可或缺的水龙头来体现。

  一直注重用户体验的杰管家,秉承打动人心的设计理念,匠心独运,从美观与健康两个角度,力求打造出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的健康水龙头。杰管家水龙头产品镀层色泽均衡,做出的产品表面平整光滑,产品结构流畅,均匀,不会出现砂眼、麻点,避免产品电镀不良。保证了水龙头外表的美观与光滑,每一款杰管家健康水龙头都极具艺术品质,鹅颈造型不仅外貌美观、表面如镜,而且触感光滑、细致入微。

  独特的密封性能,操作灵活,更耐用

  杰管家水龙头密封性能稳定,操作灵活,能够保证龙头可以防止滴漏,使产品更耐用,使用手感顺滑、流畅。

  独特的出水方式,水流劲中带柔,更节能

  另外,杰管家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龙头配置选材精良,持久耐用,使得出水柔和,不飞溅,充分感受与水亲近的舒适。清爽舒适,满足你清洗同时,更能有效节水哦。

  在物质生活已非常充裕的今天,人们更加注重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杰管家不锈钢龙头,为消费者用上健康放心的饮用水把好了最后一个关口,让健康之水触手可及。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