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局掌网落实“只跑一次” 办不成退全款
局掌网落实“只跑一次” 办不成退全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7:18:07来源:

  19大以来,我国郑重提出给企业减负的要求,各地方政府积极配合中央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纷纷响应“最多跑一次”的口号,通过采取包括机构组织改革在内的一系列改革措施,试图进行实实在在的简政放权,尽力真真实实的为企业减负。

  然而“最多跑一次”的理想目标对于企业资质申请办理来说还是有很大难度的,因为在众多申请许可标准里对于企业申请资质所需提交的材料都只是以“相关资料”一带而过,没有清晰具体的描述,概念模糊,企业的负责人根本不知如何去准备。例如建筑施工资质,需要向建设部提交的审批申请材料需要一箱上万页A4纸,所以企业资质认知这个过程必须有专业人员协助进行,才能更快捷、流畅、顺利的完成。

  专家护航 效率高速度快

  局掌网开启闪电服务通道,用户购买服务后,局掌网保证即刻安排专家进行服务对接,保证高效高速完成,承诺在24小时内交付。负责对接的专家是经过局掌网考核认证的行业精英。专家在入驻局掌网之前,要经过两次面对面形式的培训和考核,入驻后还会定期的审核和测验,不合格的专家就会被下线。服务全程有专属客服跟踪监控,对服务质量进行考核,避免出现问题。

  只跑一次,办不成退全款

  为了响应政府“只跑一次”的倡议,局掌网重磅出击,打破行业局限率先提出只跑一次,两次五折,三次全免的政策。让用户最多跑一次,剩下来的我们来做,局掌网的客服会全程帮助用户,客户办理资质只需跑一次,局掌网承诺跑两次服务费用打五折,三次即免除全部服务费用,让客户真正做到省心省力。

  除此之外,局掌网向客户郑重承诺,审批材料上交错误或资质办理不通过,无理由全额退款。对于客户来说,选择局掌网等于零风险,局掌网的认证专家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指导或者直接帮助企业完成资质申请,申请材料和信息都是和企业真正商量过的,企业为主,专家为辅,不会出现中介公司造假,取得资质后被罚等情况,让企业对资质情况做到心里有数,心里有底。局掌网始终保持高效、精准的服务水平,节省客户的时间、经历与资金,切实解决资质办理难题,帮助企业快速通过资质审核。

  行业标杆 品质值得信赖

  局掌网平台有恒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银科技”)全力打造,恒银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审批相关业务,为中建集团、建工集团、三一集团、佳讯飞鸿、东石等大型央企、上市公司等上万家企业提供服务,丰富的经验帮助恒银科技建立完善的体系和标准,在给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一直秉承服务标准化和流程化。恒银科技2018 年度荣北京市获昌平区诚信创建企业,2018 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局掌网作为恒银科技旗下品牌平台,品质值得信赖!

  办资质,认准局掌网;局掌品牌,值得信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