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每一位热爱郑州的你,用点滴奉献让爱在蔓延——第16个世界献血日
每一位热爱郑州的你,用点滴奉献让爱在蔓延——第16个世界献血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4 16:58:55来源:

  引言:2019年6月14,是第16个世界献血日,也是“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无偿献血活动走过的第四年:在过去的三届活动中,共有4402位郑州爱心市民来到献血现场,无偿献血累计超过132785毫升,可救助临时病人约300位,这无疑是郑州当下有目共睹的公益事业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爱在蔓延,让爱蔓延

  由河南第一新闻门户映象网、河南广播电台FM91.2、河南省红十字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于2019年6月14日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如期举行。而在献血日当天,省人民会堂、映象网、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FM91.2将第四次联合举行大型现场活动,届时将保持往届传统,进行12小时的实况音视频直播,向全省千万网民分享无偿献血所承载的意义与爱,同时也现场对献血英雄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4518e6dde326cd1d55bb8a7c3450d3f

  在这部河南省首辆以省级媒体命名的无偿献血车内,工作人员和爱心捐献者进行着有条不紊的献血流程,从填表到体检后的初筛,再到实际进行献血,你来我往间,全都是浓厚且真诚的情谊。其中不乏郑州客运管理处、河南省高速交警、郑州爱在蔓延这样的无偿献血活动“常客”,在过往的几年献血活动中,爱在蔓延20余人的团队平均每人献血350毫升,旨在为郑州市医用血液储备奉献无私的一份力,推动郑州拥有更具保障的血液供应和医疗用血质量。

BI5W3083

  提起爱在蔓延,熟悉的人不会陌生:成立于2008年的爱在蔓延,在大部分人的心中,象征着河南省首屈一指的婚庆服务水平。而作为行业领域内有所建树的领跑者品牌,爱在蔓延用一次次的真情实感,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爱在蔓延将自身品牌理念和公益行为如一贯彻,其连续多年参与并传播“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无偿献血活动的温暖爱心,更是被行业人士热议,一度传为佳话。

BI5W3230

  爱在蔓延创始人马良表示,其所创办的婚庆机构和麾下品牌,已经从2012年起开始有意识的投身并分享到各类公益活动中去,而在不远的未来,爱在蔓延将秉承一路走来的初心与爱,参与更多的爱心献血、环境保护、人文关怀等公益事业活动中,在大环境中营造浓厚的氛围,继而进一步推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而这也与爱在蔓延的初衷不谋而合——爱在蔓延,让爱蔓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