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苏宁618盯上县镇、社区 下沉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
苏宁618盯上县镇、社区 下沉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7:26:56来源:

  中国电商的版图正在被下沉市场改变,对于电商平台来说,2019年瞄准低线市场用户群体,才有机会走出流量负增长的泥潭。

  今年,苏宁拼购推出了“包山包湖包海”计划,深入农业产地,建立农产品拼基地。接着又宣布建立500家拼拼工厂,创建500家拼拼庄园,不断加大竞争下沉市场的力度。

  5月15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618年中大促的发布会上透露,苏宁将进一步加大市场下沉,把 “好产品”、“好服务”和“好价格”下沉到社区和县镇。

  侯恩龙讲到,本次618年中大促,苏宁“三好”将下沉普惠更多的消费者。5000家苏宁易购县镇门店海纳百川,让好产品沉到乡镇;“30365”服务标准和46项服务承诺,超1000家的县级服务站,让好服务沉到一线社区;30天贵就赔,让好价格成为用户的“定心丸”,6000多家苏宁小店,真正做到围绕在消费者身边。

  苏宁易购县镇店是下沉市场接近智慧零售的重要入口,数据显示,县镇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落地5000家,覆盖了超过1500个区县和3100个乡镇,在县镇市场有着广泛的受众群。深入到县镇市场的门店,就像是消费者身边的“调查员”,可以捕捉到县镇消费者的消费诉求,更好的把“好产品”带到下沉市场中去。

  电商发力下沉市场的同时,也让下沉市场的弊端显露出来。整体品质下降和售后服务的缺失,导致下沉市场的用户忠诚度比较低。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急需要“好服务”的下沉。目前,苏宁易购的48小时安装能力已经100%覆盖县镇市场,618期间,苏宁半日送达预计会覆盖800个县镇,实现覆盖范围40%的目标。

  据悉,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30天贵就赔的“好价格”也会实现同步下沉。苏宁“三好”重力加码下沉市场,凭借自身线下门店的优势,苏宁618正在挺近更广阔的“蓝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