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智能锁蓝海市场,伯兰美邀您启航!
智能锁蓝海市场,伯兰美邀您启航!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5:44:29来源:

  现今的智能锁市场处于教育初期,因此未来5-10年中国智能锁行业仍是一片蓝海。首先,从目前来看,智能锁购买和使用者以创新者和早期使用者为主,还没到大众普及使用阶段;其次,据《2018中国智能锁消费白皮书》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智能锁渗透率仍在10%以内,未来中国有90%左右的用户对锁具有更新换代的需求。

  同时,随着精装修的时代的到来,各大地产商为了增加卖点,智能家居产品已成为它们抢占市场和争夺用户的重要配置,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一员,也已成了各大地产商交房时的标配产品,更多智能锁产品请关注BERLAN伯兰美公众号、伯兰美官网。

  为此,无论从C端还是B端市场来看,智能锁行业都具备巨大的发展空间,而始终专注于智能锁研发和生产的伯兰美更是占尽行业优势,雄厚的智能锁研发生产实力,规范化的服务保障,让您尽享电子科技的魅力,详情请咨询伯兰美官网。

  现中山市伯兰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智能锁制造商)飞速发展,在全国范围诚招代理商、经销商,如果您有梦想,如果您也想自主创业当老板,伯兰美将是您的不二之选,智能家居必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您还在选择观望吗?快来联系伯兰美吧,BERLAN伯兰美公众号或伯兰美官网。

  深耕20余年的智能锁品牌——伯兰美,2019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