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创新奇智荣登《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榜单
创新奇智荣登《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榜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0 17:32:11来源:

  近日,著名财经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六次发布“独角兽指数”及第一次发布“潜力独角兽”。创新奇智荣登“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榜单,并入选“成立不足三年的潜力独角兽企业”。

  胡润研究院认为,这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最有可能在三年内达到十亿美金估值,其中,成立不足三年的潜力独角兽企业仅有13家:创新奇智、德琪医药、和铂医药、梨视频、每日一淘、蘑菇智行、水滴互助、腾盛博药、推想科技、文远知行、小黑鱼科技、新爱体育和中通快运。

  据了解,胡润研究院本次在大中华范围内收录共计202家独角兽企业以及在中国大陆地区筛选出70家高成长性潜力独角兽企业。

  “这些年轻的潜力独角兽企业平均成立才5年,充分体现了中国的创业和投资者精神,特别值得学习。”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下一个字节跳动、陆金所、商汤科技会从这些潜力独角兽企业中冒出。有人将‘潜力独角兽’称为‘瞪羚’,这些瞪羚企业对很多人来说还很陌生,但我们认为它们是中国目前最有可能在两三年内突破十亿美金估值的企业,其中大多数目前估值已经超过5亿美金。”

  创新奇智作为潜力独角兽,成立不足一年时间内,即获得逾5亿元人民币融资,包括中金甲子、创新工场、成为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10个月时间实现过亿元营收,收获玛氏、永辉、嘉士伯、雀巢、鸿海科技、徐工信息、中冶赛迪、香港怡东集团、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太保安联等多家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和完成百余个商业合同;落户北京、广州、重庆、南京、宁波、合肥、成都、西安、青岛等多个城市,实现全国布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