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老板新品蒸箱618苏宁独家首发
​老板新品蒸箱618苏宁独家首发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 16:56:22来源:

  5月8日,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商户大会召开。同一天,老板电器携下嵌式新品蒸箱SZ01在苏宁独家首发,为双方618良好合作开局。

  2019年是老板电器成立的第40个年头,老板电器蒸箱事业部兼电子商务CEO蒋凌伟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未来40年,中式蒸箱将是我们的全新起点”。老板电器将这样一款极具战略意义的新品在苏宁独家首发,是与苏宁战略合作的又一次升级。

  2019年初,苏宁和老板电器就敲定了全年的战略目标及规划。1至4月份,双方依托巨量资源,通过新品首发、终端优化、会员营销、促销资源倾斜等多元举措,助力销售。其中,通过借助机皇产品进行单品爆破营销,一季度上海等重点城市爆款单品销售增速超过30%。依托零售云、直营店实现渠道下沉,为更多家庭提供厨房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重视每一次与苏宁的合作,并且通过不断创新双方的合作模式,共同为中国人创造美好厨房生活。”蒋凌伟表示。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指出,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

  发布会上,双方共同确立了“把蒸箱作为第二战略主推品类”的地位,将在聚焦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打造新的增长引擎。双方将在线上通过会员精准营销、社交媒体直播等形式抢占消费者心智。线下将联合43个大区,依托零售云、直营店等各业态门店,通过爆品打造、广告资源倾斜等方式,推动蒸箱品类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发布的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打破了传统电蒸箱侧开门的嵌入方式,采用下嵌式设计,上掀式开盖方式让台面变得更加平整,实现“打开是蒸箱,关上是台面”的效果,烹饪上实现了美味、健康和效率三者兼得,符合当前80后、90后追求健康饮食的理念,是中国厨房消费升级的不二之选。

  眼下即进入618年中大促,双方将把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作为主推单品,依托苏宁全域流量、互联网营销工具,通过买老板蒸箱抽锦鲤、以旧换新、网红直播、线下烹饪体验等活动,将该款蒸箱打造成618爆款。

  据了解,双方将充分利用增量渠道,借助推客体系、电商输出、小程序、内容带货等实现新的突破,并在物流、金融、广告资源、渠道下沉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老板烟灶、洗碗机等厨电的销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