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爱又米:“浙江百强创新企业”的陪伴式场景化金融服务之路
爱又米:“浙江百强创新企业”的陪伴式场景化金融服务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7:47:30来源:

  进入2019年,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升级和普惠金融的深度发展,消费金融服务的触角已经延伸到绝大多数生活场景中。对于时下广受年轻群体欢迎的消费金融平台爱又米来说,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是一个进无止境的过程。

  爱财集团:省创新企业百强

  3月29日,由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浙江省科技创新企业协会、科技金融时报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暨浙江创新人物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爱又米的母公司——爱财集团受邀出席,并凭借其在技术与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浙江省创新企业百强”称号。

  此次获评企业来自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爱财集团,本次能荣登创新企业百强榜单,意味着业界对公司持续创新能力、整体研发实力、市场发展潜力等各方面的认可与肯定。

  产研结合 加速创新

  作为爱财集团的资产端,爱又米如今已经成为促进年轻人消费金融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而爱财集团,也成长为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为用户提供陪伴式综合金融服务的科技公司。

  利用身处杭城、邻近著名学府浙江大学的优势,爱财集团积极推动产研结合,为构建全新的金融生态而不懈努力。去年,爱财集团与浙大AIF学院成立了“浙大AIF-爱财互联网征信联合研究中心”,这是浙江首个产学研结合的研究中心。近日,“浙大AIF—爱财集团联合博士后工作站”还顺利获得了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复。如今,爱财集团已经拥有2个研发中心、30多项知识产权,并与10多家数据机构、征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场景化、陪伴式 爱又米的关键词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也是企业升级的第一动力。爱又米正是继承了母公司爱财集团这一创新精神,不断深耕市场,稳步前行。

  那作为企业,何以新之?

  第一“新”:创新金融科技,赋能金融发展。携手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金融巨头,以大数据风控等核心技术为保障,以场景为切入点,持续完善和创新年轻人消费金融产业链,成为传统金融背后坚定的金融科技力量。

  第二“新”:共建生态联盟,践行普惠金融。爱又米率先联合行业消费金融机构,共同开拓场景、稳定年轻人金融市场,搭建金融生态联盟,逐步构建起了一个简单、开放、健康的消费金融生态系统。

  第三“新”:整合优势资源,延伸用户群体。一直以来,爱又米坚持做伴随用户一同成长的平台,并为推进年轻人的信用建设和促进消费金融行业秩序健康有序的发展。目前,平台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500万,复购率高达75%。

  据悉,未来,爱又米仍将以创新为不变的行动准则,继续深耕消费金融场景、提升消费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场景化陪伴式金融服务,不断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