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关爱都市白领亚健康,苏宁小店助你成健康C位人
关爱都市白领亚健康,苏宁小店助你成健康C位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6:52:13来源:

  4月13日,苏宁小店正式通过官方微博发起“活力跑”招募活动,并以H5活动报名页面形式,在微博、微信等各大社交平台如子弹般快速分发,好玩的过程、好吃的补给、有趣的人儿,每一个活动的组成都让人充满期待。

image.png

  一直以来,苏宁小店在公益方面的各种暖心举动,都让业界和消费者们颇为感慨。基于苏宁小店的三公里服务范围,用户们亲切地将它称为“三公里灯塔”。

  比如苏宁小店此前向“城市守护者”致敬的公益活动,不仅在春节期间为他们提供专属免费服务,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评选了100位“城市守护者”,向他们提供年货节大礼包及2019年全年免费早餐,给他们带来更多温暖和安全感。

  进入4月份,苏宁小店的公益脚步并未停下来——苏宁小店将推出“活力跑”活动,助力都市白领摆脱亚健康:苏宁小店将在北京、南京、上海、杭州、重庆和成都六个城市举办,其中南京成为第一战,4月20日开跑。

  苏宁小店之所以能给面临亚健康危机的都市白领更多关爱,离不开苏宁小店对白领人群的强大影响力:全国5000家苏宁小店致力于打造智慧三公里零售圈,对用户来说是身边最近的服务平台,就像生活管家一样;苏宁小店为都市白领及其他用户提供了品类繁多的产品,包括早餐、关东煮、果蔬等等;苏宁小店提供的社区、写字楼等配送服务,30分钟直达无需等待,总能为用户带来“新鲜”生活和“健康”食品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站作为活动首战,将著名地标“南京眼”选做了开跑起点,让奔跑的身姿与“南京眼”的灯影共同构成健康动人的画卷,为用户呈现一场精彩的周末大秀。

  从现阶段来看,跑步已成为现代社会的一种生活态度,是社会参与率较高的一种健康运动,苏宁小店选择为亚健康人群带来一场公益“活力跑”,能助力他们更好地放松压力,燃烧卡路里,进而蜕变为健康C位人!

  此外,苏宁小店通过公益活动所传达的品牌温暖和人文关怀,更是会给许多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苏宁小店已遍布全国各地,覆盖全国71座城市、25000个社区、7500万用户,能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高品质服务,这将助力苏宁小店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并引领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