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进军家居行业消费者品牌,顾家家居如日当中!
进军家居行业消费者品牌,顾家家居如日当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8 16:59:48来源:

  作为一家以软体家具起家,拥有近40年历史的元老级家居品牌,顾家家居近年来逐渐被贴上时尚、年青、活力的标签。雄厚的品牌实力和愈显时尚的品牌调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新一代消费者成为顾家拥趸。这也让其在新一轮行业市场升级中焕发出无与伦比的生长力,历数近年来的一系列品牌动向,不难看出,如日当中的顾家家居正在加速向行业消费者品牌这一目标迈进。

  自1982年创立以来,顾家家居以“家”为原点,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用户提供着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超预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

  2016年10月,顾家家居在上证A股成功上市,开启了品牌升级的新篇章。首先在品牌打造上,顾家家居通过对机场、高铁、楼宇及线上媒体等多种渠道广告进行全面焕新,持续传递“家,是人生最美的场景”理念,提速品牌年轻化战略,提高顾家品牌的曝光率;通过延续“顾家年”接送全国各大城市游子回家过年的传统,高度传承企业社会责任感,提高顾家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通过联合天猫超品日共同发起“寻找世界上最好的家”的社会倡导,解读顾家对追求理想生活的品牌主张,进一步强化了顾家品牌的感染力、号召力;通过开展“816全民顾家日·谢谢顾家的你”和“千万宠爱季”等相关活动,以更贴近用户的策略、与环境共生的创意升级,赢得全民情感共鸣,强化品牌感染力;通过冠名“2018天猫双11狂欢夜”,提高公司品牌及产品的曝光率、知名度,提升消费者口碑,以全面的创新形式给行业树立了营销与传播并行的成功样本。

  一系列品牌打造的过程中也不乏顾家在家居服务上的持续发力。从2013年起,顾家家居就率先在业内展开了沙发服务活动——“沙发也要有修养”, 2019年,顾家服务活动全新升级为“家居修养节”,至今已经陪伴用户走过了七个年头。1119辆服务专车遍布全国各地,已有超过3500名的专业服务人员奔波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即时响应。截至目前,顾家家居已累计为超过51万户家庭提供了家居修养服务。

  以用户为中心,创造幸福依靠。资料显示,顾家家居现已远销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5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旗下拥有“顾家工艺沙发”、“KUKA ELITE 全皮沙发”、“睡眠中心”、“顾家床垫”、“顾家布艺”、“顾家功能”、“全屋定制”七大产品系列,与合作品牌美国功能沙发“LA-Z-BOY乐至宝”、收购美式家具品牌“宽邸”、出口床垫品牌“Delandis玺堡”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顾家家居正凭借专注的品牌理念和专业的家居服务,进军行业真正的消费者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