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突破困境 转行来千锋Java培训收获13K高薪
突破困境 转行来千锋Java培训收获13K高薪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 10:09:38来源:

  职场之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当在职场中遇到困境时应该怎么办?距离毕业已经6年的徐同学选择重新坐进教室学习一门新技术,为自己的职场找到新的方向。在千锋Java培训学习五个月后,徐同学陆续收到了几个offer,在就业老师的建议下,他最终选择了一家互联网企业13K的高薪,正式成为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

图片1

  在来到千锋Java培训之前,徐同学已经有6年工作经验了,家庭的压力和事业的困境让他不得不重新考虑未来的职业规划,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决定转行进入IT行业,并来到千锋学习。五个月的时间,一切从头开始,高强度的学习和陌生的领域带来的种种困难都被逐一克服,毕业后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徐同学通过实力已经陆续收到了几家offer,薪资比起之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开启了崭新的道路。

  作为老牌编程语言,Java常年来在语言排行榜上居于前列,根据统计,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倒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

  千锋Java培训学员之所以在毕业后能顺利高薪就业,离不开千锋高品质的教学,在学习过程中千锋注重对学员的知识理论和实战能力的培养,除基础知识点外,还包括更深层次的技术点,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同时千锋Java培训坚持以项目制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每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项目让学员完成,同时分布式集群将班级所有同学的电脑联合起来,搭建分布式服务集群,并且配合相应的压力测试让项目更加稳定。

  无论如何,职场瓶颈只是暂时的,找到有效的方式,职场必然会有新的发展。如果你也想突破职场瓶颈找寻新发展,来千锋Java培训不失为一个好途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