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窄边框居然窄到“消失”了!新绍全景门窗型材惊艳第十三届凤池展
窄边框居然窄到“消失”了!新绍全景门窗型材惊艳第十三届凤池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11:10:30来源:

  极简风近年来盛行

  门扇框宽度越来越窄

  扇面宽度多少算窄?

  42mm宽

  不

  38mm

  NO!

  已经到28mm

  甚至14mm

  新绍把窄边框宽度做得越来越窄

  还不算

  干 脆 消 失 !

  没错!

  门 扇 框 消 失 了

  新绍铝材

  ★ 引领门窗全景大时代 ★

  新绍28隐框推拉门(型材)

  新绍新近推出的28隐框推拉门是全景门窗的杰作,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01

  门扇关闭时门扇边框消失

  门框设凹槽,门扇关闭时,门扇框嵌入门框凹槽内,看不到门扇边框了。

  从侧面看是平的↓↓

  02

  门扇嵌入上轨,上方型材也消失

  新绍隐框推拉门上方采用嵌入式设计,门扇上方的型材整个嵌入上轨内,消失了。由于门扇上方嵌入上轨,所以特别防摆,抗台风强。

  ▲上轨型材

  03

  主要尺寸参数

  门扇框宽度仅28mm,非常的小,加上两边的门扇边框消失,所以把视野扩大到最大,几乎全景。

  门扇型材壁厚2.0mm;门扇厚度方向是62mm;中空玻璃5+20A+5。

  看得出,尽管扇面窄,但厚度方向尺寸加大,壁厚也增加,所以整体的刚度不但没有减少,反而上升。

  04

  下轨防水、密封性能好

  全景推拉门用在阳台上,室外风景尽收眼底,28mm隐框专门为阳台设计,为此,下轨设有高挡水边,阻止室外雨水进入室内。下轨设多道毛条,防风防尘,提高密封性能。

  边框凹槽和光企设有防撞胶垫,缓冲碰撞。

  新绍28mm全景隐框推拉门,集多个优点一身:极高的整体强度,抗台风强,密封好,全景体验,引领全景门窗时代,惊艳第十三届凤池建博会。

  新绍铝材

  佛山新绍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面积15000平方米,是家居铝合金型材现货市场的佼佼者,产品涵盖铝合金推拉门型材、平开门型材、平开窗型材、阳光房型材。厂房地址:佛山南海狮山镇兴贤工业区;展厅地址: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B1座03、05、06号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B1座03、05、06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