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电视节目跨屏受众测量 索福瑞给你新思路
电视节目跨屏受众测量 索福瑞给你新思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17:08:19来源:

  在跨屏传播与受众研究以及效果评估领域,我们面临新媒体大数据与传统抽样小数据同时并存的复杂局面,如何打破数据壁垒,打通多源数据,探寻从媒介融合、渠道融合到效果融合、数据融合的科学之路?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给你答案。

  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采用 comScore公司国际公认的标准化数字媒体跨屏测量技术,在传统电视收视基础上,增加PC端用户观看数据;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端用户观看数据也计划在未来逐步推出。建立电视台网站受众分析模型,对电视节目的线上线下受众收视行为进行综合分析,全面评估电视节目的受众价值、广告投放效果、细分线上线下用户构成并明确目标受众定位,为电视台、广告公司、广告主等提供互动新媒体环境下电视节目受众研究分析方案。帮助电视台、广告公司、广告主等多方更好地评估电视台和各网络平台的受众价值、平衡电视屏与网站的广告投放效果,追踪客户细分构成和目标受众定位。

  CSM以手机、平板电脑等多媒体移动设备的使用数据为基础,对用户的使用行为进行深入研究。为手机应用制作方、网络服务运营商、视频及媒体内容提供商、广告公司、广告主等提供专业的受众研究方案,为各方在多媒体移动应用程序和媒体娱乐客户端的内容选择、整合以及广告评估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数据参考指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