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寻味鲁南制药 感受家的味道
寻味鲁南制药 感受家的味道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4 10:28:42来源:

   五十年积淀,托起无比神圣的梦想;

  五十年记忆,热血依旧澎湃在胸膛。

  弦歌阵阵,是为了健康世界的畅想和激荡;

  捷报频频,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奋进与典藏。

  半个世纪拾掇,鲁南一路风雨成长;

  半个世纪坚守,鲁南闪耀一身荣光。

  9 月 12 日,鲁南制药集团在新时代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鲁南制药建厂五十周年“味道鲁南”美食大赛。

  此次厨艺大赛活动从前期策划,宣传推广,到预热造势,现场执行。前后历时半年,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引发社会民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更吸引了数十家省市级媒体代表现场报道,鲁南制药集团员工代表 500 余人前往活动现场观赛。

  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 12 名选手,现场展开火热“厨艺对战”,场面。精彩纷呈:“各路高手同台竞技,英雄豪杰以厨会友。”大赛现场,不少优秀的菜品都备受评委和观众的关注与期待,其中不乏鲁菜经典代表,例如清朝光绪初年济南九华楼酒店首创的鲁菜第一代表菜——九转大肠。经过选手的精心烹饪,菜品刚一出锅,就赢得满堂彩,色泽红润,五味柔和,美食评委赞不绝口,现场观众争相品尝……

  在鲁南的味道里,美食,不仅可以暖胃,更可以暖心。

愿陪你回家,虽走过山遥水远

  想伴你吃饭,纵尝遍苦辣酸甜

  品滋味万千,寻味道鲁南

  食材地道,绿色天然;心灵手巧,厨艺精湛

  或浓烈,辛辣酣畅;或清淡,可口鲜甜

  有痛快淋漓,有回味无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名选手的“餐桌上的仪式感”和“荷莲并蒂”更胜一筹,不仅问鼎此次美食大赛,更赢得了参与《回家吃饭》栏目电视录制的机会。

  厨房的热度,就是生活的态度,更是家庭的温度。通过此次美食大赛,鲁南人在 9 月 12 日这个“就要爱”的日子里,以美食的名义,寻找到属于每个人自己的味道。

  鲁南制药集团每年都会举行运动会、集体婚礼、歌唱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文体娱乐活动,讴歌新发展,弘扬正能量,全面展现企业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生动体现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此次美食大赛,不仅提升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鲁南制药独特的企业文化,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鲁南制药的凝聚力,助力企业实现“鲁南制药,健康世界”、“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愿景,立足齐鲁,走向世界。

  不怕困难,敢为天下先;

  挑战困难,历千难万险;

  战胜困难,旧貌换新颜。

  前路漫漫,鲁南人凯歌高唱,

  任重道远,鲁南人再写新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