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铿锵公益行,尚赫实力践行企业社会公益职责
铿锵公益行,尚赫实力践行企业社会公益职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9 12:07:53来源:

   2018年8月10日上午,在尚赫公益基金会爱心理念的传承和基金会成员的积极践行下,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第七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尚赫公益基金会陈政裕秘书长、尚赫公益基金会罗蓉理事长分别致辞。

  截止到目前,跨越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援建158所公益小学,累计投入爱心资金: 4050 万,发动爱心志愿者:104921人次,受助小学生:65250 人次。

  迄今为止,尚赫公益基金会已经成功援建第158所公益小学。158,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数字,这个数字凝聚了无数尚赫人大爱的广博胸怀,凝聚了无数尚赫人热心公益的心血。有心的人会发现,“让爱传出去”,“壹心援助”,“因为爱”,在尚赫中国的词典中,这些与“爱”有关的词语充斥在品牌的周围,构成一条可歌可泣,值得学习的公益之路。

1535511439135350.png

  公益是企业的责任,尚赫全力以赴

  提起公益事业,很多企业只是挂在嘴边,或者象征性地做一做,很少有像尚赫这样的企业,公益一做就是很多年。这一份坚持和毅力,这一份都公益的热衷,值得所有同行借鉴和学习。

  “企业作为社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享受政策给与的权利以及消费者给与的支持时,还应该履行一定的义务。其中,公益就是企业必须要履行的一项责任和义务。我们尚赫作为一个传播爱的品牌,希望通过品牌的努力,为更多需要爱、需要关怀的群体提供微薄的帮助。”来自尚赫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尤其重视在教育方面的公益行为,希望通过创建公益小学,让更多贫困孩子拥有教育的机会。

  公益是企业的动力,尚赫砥砺前行

  当然,公益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负担,还有回报。据了解,因为品牌近年来热心公益,尚赫得到了来自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品牌竞争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品牌在社会上的口碑也非常好,这给企业带来了非常大的积极影响。

  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口碑,消费者的口碑是最好的广告。一个能够坚持多年热心公益、投身公益的品牌,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一定很高,比任何广告宣传都来的有效果。尤其是来自各种权威的认可,比如尚赫曾在2017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获奖,这给品牌带来了无上的荣誉。

1535511426260991.png

  2018年 尚赫公司荣获-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捐赠证书

1535511414451445.png

  2018年 尚赫公益基金会荣获-精准扶贫捐资助学优秀单位奖励

1535511404284214.png

  2018年 尚赫公益基金会荣获-世界直销品牌节-特别贡献公益基金会

  各种荣誉证书不胜枚举……

  “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秉承这样的理念,尚赫将继续奋斗于公益最前线,关心教育,关爱老人,关注贫困,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做出一个企业营有的贡献,实力诠释什么是企业公益,以及企业公益事业能够发挥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