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 毛毛雨爱心毛巾抵达寿光灾区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 毛毛雨爱心毛巾抵达寿光灾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8 15:10:27来源:

   8月26日,毛毛雨家纺响应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爱心接力、为灾区献爱心”倡议,立即派出专人从济南驱车赶赴寿光灾区,为寿光纪台镇和洛城街道赠送1000条爱心毛巾。

  寿光的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大灾之后,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救灾,不管是物资支援还是疾病防控等方面,都让我们看到伟大的国家力量。

  作为山东一家12年的电商企业,毛毛雨家纺有责任有义务尽一份绵薄之力。灾情发生后,只要灾区的订单,公司都是最优先发货,并给予最大的优惠力度,表达了一家责任企业的一份心意。

  毛毛雨家纺公司捐赠代表在灾区现场接受了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的采访:“此次亲赴寿光捐赠毛巾,也是我们爱心的延伸。当然,毛巾有限,但爱心无限,毛毛雨家纺愿意和更多有责任的企业一起共同前行。在这里,非常感谢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对我们的支持,也倡导其他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到企业公民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寿光市纪台镇党委办公室国新荣接受了毛毛雨家纺的捐赠物品,并表示,“今天非常感谢山东毛毛雨家纺为我们送上的爱心物资,现在由于村里水灾还是比较严重,急需抽水泵和水带这种抽水设备,希望社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为我们提供这种物资,非常感谢大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