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携手群邑中国举办OTT行业研讨会
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携手群邑中国举办OTT行业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9:02:00来源:

   2018年5月23日,CSM媒介研究携手群邑中国,在上海举行“建立多层次数据分析工具,促进OTT广告真实科学投放”行业合作研讨会。包括海信、长虹、TCL、康佳、创维酷开、小米、乐视、欢网科技等终端厂商及代理方,爱奇艺、腾讯TV、优酷、芒果TV等内容方,以及第三方调研公司CTR在内的15家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群邑中国CEO、WPP中国CEO徐俊,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执行董事、总经理,央视市场研究(CTR)执行董事、总经理徐立军出席会议并致开场词。徐俊先生表示OTT行业蓬勃发展, 我们应将OTT广告投放和数据真实放在首位,为广告主的科学和安全投放保驾护航,促进市场良性发展。徐立军先生表示,数据真实是OTT健康良性发展的关键,行业应集结内外多方力量,共同建设公开、透明、诚信的数据环境,为OTT广告市场有序、快速发展作出贡献。CSM媒介研究与群邑中国提出的建立多层次数据分析方法得到了与会各方的认可与支持,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海信聚好看广告营销部总监刘超、欢网科技CEO吴盛刚作为代表发言。其中,吴盛刚先生呼吁OTT行业各方坚持做“老实人”,行业亟需“开源”与“节流”共同发展。

  会议期间,15家企业共同签署了《保障OTT数据真实,共建行业健康生态》倡议书,倡导积极响应广告主需求,保障广告主投放权益,共同支持OTT终端真实性认证,推动OTT广告基于有效机会进行投放;倡导建设多层次的广告评估方法,协力打造广告投放优化工具。会上,大家还围绕CSM媒介研究代表智能电视大数据联盟提出的以UID来进行OTT终端真实性认证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