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优朋普乐邵以丁:数字发行要做好 怎么卖好货是关键
优朋普乐邵以丁:数字发行要做好 怎么卖好货是关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6:48:40来源:

   作为IPTV领域的老兵,优朋普乐CEO邵以丁认为:“数字渠道就是一张虚拟的网,渠道一旦形成,每一个渠道都希望渠道的商业价值能够最大化。就像是开了一家商店,必然是流水越高越好,而达到的前提是货源的品质和丰富度。”

  据悉,目前优朋普乐除了在影视内容上下功夫之外,还挖掘了不少细分内容,譬如游戏、电竞、少儿、大健康等,此外,广告、活动、电商也将是接下来的发力点。对于在渠道上做的这些加法,邵以丁透露,会根据每一个品类的成熟度,有相应的轻重缓急,投入的深度也会不同,有的内容是深度耕耘,有的是尝试性进入,有的则是用来探索经验的。

  对于内容自制,邵以丁表示这不是优朋普乐的重点,“优朋的强项不是成为货源本身,而是把商品卖好。”他表示,当影视变成红海的时候,要强调做产品,差异化不一定简单来自于内容,还有其他更多的手段。从优朋布局的角度上来说,先把该做加法的地方补齐,当这一块进入红海时马上就开始下一个蓝海行动。“IPTV的支撑度和容量是很大的,目前这个大商场里面,才刚把一楼的事干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