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万向城众创空间法律培训会
万向城众创空间法律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2:03:18来源:

   2018年1月9日,万向城众创空间在大同市南郊区双创示范基地开展关于“法律培训”的专题培训会,大同市南郊区双创办运营经理张志勇,万向城众创空间运营经理薛礼发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针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可避免的需要与他人签订合同,但如何签订一份有效且对自己相对有利、能够防患于未然的合同,就成为当代的社会最重视的问题。同时,亲朋好友之间有偿或无偿的资金拆借,导致借款有去无回,彼此反目为仇的例子也不在少数,所以,“如何写借条、如何有效的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也是十分值得学习的内容。

图片12

  针对以上两点,现场讲解如何签订有效合同、写有效借条,为参加本次专题培训者答疑解惑。作为万向城众创空间系列活动的福利之一,30多位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现场学习和交流专业的法律知识,学会在“人情社会”里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张经理围绕“如何签订一份有效且对自己相对有利、能够防患于未然的合同”以及“如何写借条、如何有效的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给创客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创客们的赞赏。讲解之余,张经理和创客们进行互动和交流,就有关问题进入深入的辨析和讨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