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海外投资新风向 慈航资本“论道”全球资产配置新趋势
海外投资新风向 慈航资本“论道”全球资产配置新趋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0:11:32来源:

   IT商业新闻网8月10讯 近年来,国人的海外投资热潮如火如荼,被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选择。无论是从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未来教育,还是职业规划发展、扩展事业平台、享受优越福利待遇等,海外投资作为新风向,逐渐被高净值人士所青睐,并作为全球化、全方位资产配置领域当中重要一环,日益显示出其独有的新风向与前瞻的新趋势!

  海外发力,加大全球资产配置步伐 单一的人民币资产已经无法满足中国高净值人群的需求,财富出海、全球化全方位资产配置风向趋势,几乎成了每一家资管机构的必经之路。布局全球,搭乘利好时机掌财富出海之舵。不仅是慈航资本布局高端财富市场的战略规划,也是作为开展海外投资下一阶段的工作侧重。

  海外发达国家的法律体系相对完备,法律风险、系统性风险较低,成熟市场准入门槛较高,政策监管也很到位。就海外投资资产种类而言丰富,投资模式更多样,产品线多元化、多层次,且更具有灵活的资本市场运作机制,当下各国投资政策利好,是国内所不可复制的。同时,进行海外投资,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基于平衡风险、稳健增值,而产生资产全球化配置的刚需,从资产配置角度更有稳定性保障,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高资产人士选择。

  在近日发布《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报告中指出:未来五年,在中国整体经济和人民币保持强劲的大背景下,中国的“一带一路”宏伟计划将推动中国资本流向新兴的东南亚和欧洲市场,与上一年相比,2017年中国海外投资的构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对亚洲物业资产的投资额同比上升34%,达125亿美元(约792亿元人民币),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对欧洲物业资产的投资飙升336%至187亿美元(约1184亿元人民币),这些变化侧面反映了中国经济的增长势头和当下海外投资大环境的成熟。

  “论道”趋势,打造全方位资产配置策略

  作为全方位私人财富管理专家,慈航资本为中产阶级、高净值家庭,提供财富管理高端综合性的金融服务,通过量身订制,予以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以海外业务为主导的非金融服务,将通过资产配置、产品选择订制、及非金融增值服务等全方位领域,为高净值人士

  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尊贵服务。

  面对日益增长的私人财富管理需求和巨大的市场价值,慈航资本就启动了关于海外业务模块的搭建工作。非金融服务涵盖投资移民、海外置业、家族财富管理、资产配置规划等多方面的一站式投资规划服务,通过与项目各机构、各房地产开发商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常年授权合作,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欧洲、东南亚当地最具有投资价值的房产、商业项目,并且为高净值人士提供高效的服务,帮助获得优质服务以及预订优势项目。

  依据多年的投资经验,使慈航资本能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精准的市场信息,通过其专业的咨询团队与纵深广阔的资源网络,确保客户规避风险并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秉持着“全方位资产配置”的服务宗旨,通过贯穿项目投前、投中、投后的服务,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个性化、零风险、专业的一站式投资规划服务。

  慈航资本,您身边的私人财富管家。通过独家深度访谈了解投资者的真实需求,以专业的市场信息收集与分析,协助投资者调整其投资规划与财富管理目标,拓宽资产配置渠道,为客户精心打造最可靠的资产配置策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