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新中源陶瓷SOP项目一阶段复盘在长沙成功举办
新中源陶瓷SOP项目一阶段复盘在长沙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7 18:10:41来源:

  6月24日,新中源陶瓷邀请了全国各地参与SOP项目的经销商代表汇聚长沙,召开SOP第一阶段总结会以及第二阶段启动会。通过讨论问题的解决之道、总结SOP开展中的经验、分享成功的案例,真正体会到系统思维打造强势终端!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郭浩,湖南大区总经理汪义刚,效能管理中心总经理缪灵甲、效能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俊以及近40多名新中源陶瓷的优秀经销商齐聚长沙,共同探讨系统思维打造强势终端。

  夯实基础,塑造专业,效率为王

  营销总经理陈勤显指出:做不好的终端经销商普遍面临着客单值越来越小、团队管理差、产品不熟悉等问题,而优秀经销商则具备产品与价格规划清晰、渠道多元客流量大、流量产品即利润产品、导购懂得产品懂卖货、设计搭配效果好容易成单等优点。经销商要做好需要做到四个提升:提升产品知识掌握、提升销售技巧、提升工具的使用(实景图、设计营销软件)、提升客单值,背后需要做到三个关键点:品牌打造、基本技能与团队打造。

  陈总在会议上宣布成立效能管理中心专门对终端经销商进行帮扶:1、经销商思想进化:区域培训、标杆市场学习会、区域交流会、总裁班;2、经销商业绩倍增:5A系统、X5运营系统、SOP门店提升系统、百分百成交;3、设计营销系统:调研优秀设计案例、研发设计营销课程、导入设计百分百成交系统。最后陈总鼓励大家:放开自己,挑战自我,努力成长,成为优秀!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发言

  效能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俊在总结会上强调:大部分经销商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做深、做透门店SOP体系,能真正帮助终端解决问题、提高门店销售能力、建立门店系统运营的机制!我们将通过网络商学院、在线考试系统、优秀站点模式提炼、站点PK等手段,持续提升门店零售。在第二阶段将依托中国设计星,从渠道开发、渠道维护、渠道管理、销量转化等维度,推出设计师渠道SOP标准落地转化系统!

新中源陶瓷效能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胡俊

  系统思维,打造强势终端

  缺少标准的销售话术、谈单能力不足、成交率低、客单值不高、思维方式落后等问题已经成为如今经销商面临的共同困惑。新中源导入的SOP体系就是为了寻找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新中源SOP系统是对新中源托斯卡纳门店的销售工具、门店谈单流程、门店管理流程、设计师渠道、泥水工渠道、未成交客户管理、已成交客户转介绍等核心流程。通过提炼全国优秀经验,进行复制、落地执行,搭建可以持续经营的门店销售与管理系统,真正提升终端门店的销售!

门店销售SOP业绩倍增项目落地执行

  在两个月门店销售SOP业绩倍增项目的落地与执行过程中,通过SOP系统中的产品标准的销售话术和门店动线图,解决导购不会卖货的问题;通过系统化的实景图片、VIP客户方案建议书,解决不会设计搭配、成交率低的问题;通过品牌介绍和专属的设计服务,来解决客单值低的问题;通过门店销售管理表格,系统分析导购谈单能力与提升方向,梳理出未成交客户进行分级跟进。

门店销售SOP业绩倍增项目落地执行

  SOP项目各站捷报频传

  通过新中源SOP项目的执行,全国各地涌现一批优秀的站点。大家相聚长沙,就执行SOP项目的收获、提升与执行关键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