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凡享饰家”家居装饰正在风口 你心动了吗
 “凡享饰家”家居装饰正在风口 你心动了吗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7 17:10:40来源:

  当下,相当一部分年轻人表示不适应当代快节奏的生活,他们紧张的工作环境使得他们强烈呼吁更加舒适的家居、休闲环境。在北上广等一线大城市,这样的需求随处可见;即使在二三线城市,年轻人们也倾向于在购房之后将自己的房子装修一新。在这样的背景下,家居装饰无疑就成为了者们的重要投资目标。

  年轻人们追求时尚,希望凸显其与众不同;但似乎与此矛盾的是,年轻人们又呼唤简约,因为见多了纷繁复杂的东西,他们表示很累。在这矛盾的需求之下,能够比较好地切合年轻人们需求的企业不多,而凡享饰家正是其中一家。

  佛山鸿睿硕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伫立于中国建筑装饰材料龙头之地——佛山市。佛山,乃是中国早期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地跨沿海,交通便利,信息发达。借此地利,鸿睿硕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迅速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集大规模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建材行业领导企业。品牌业务遍布中国,东南亚、欧美等全球区域。而其旗下的凡享饰家,也成为著名的家居装饰品牌。

  凡享饰家凭着自身对市场的敏锐把握,迅速推出了既具备时尚,又具备简约的产品新工艺,迅速打开了市场,抢占了先机。除了本身市场的优势以外,凡享饰家也有诸多优惠政策,而在即将到来的凡享饰家一周年活动上,这些优惠政策都将被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