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广东好太太集团:以智取胜!
广东好太太集团:以智取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7 09:50:35来源:

   广东好太太集团是一家1999年成立以生产智能家居为主的企业。19年前好太太以晾衣架打开了市场,并在2017年10月成为晾衣架行业中率先上市的企业,这奠定了好太太在晾衣架行业的领先地位。

  广东好太太集团为何能有日此成绩?好他太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晾衣架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优质的产品之外,与好太太集团的销售渠道的设计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云图片

  在2017年底好太太集团在国内以“经销商”模式建立起来的渠道就已经达到五百多家、其“专卖店”模式的渠道更是到了一千多家,基本覆盖国内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就目前覆盖的城市而言,好太太集团未来要走的路任然任重道远。 再观国内家居企业的数量以及其渠道的覆盖情况,好太太在渠道覆盖上仍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对此好太太在2018年将预计新增门店400-500家,全面提高好太太渠道在国内的覆盖面积,让好太太的线下销售网点随处可见。

  除了线下渠道的全面覆盖,好太太线上的电商渠道也开始重点发力。广东好太太集团在2017年线上电商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9亿元、占比约为17%。好太太集团将线上、线下联合打出的“组合拳”,是好太太能持续扩张成为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云图片

  此外好太太为了强化在不同群体中的渗透力,于2017年10月成立电商品牌“晒客”,并正式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好太太集团宗旨在于通过晒客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性价比的产品,并加强好太太晾衣架品牌在中低端市场的渗透,加快好太太品牌在晾衣架市场中的推广。

  随着产业结构的升级、品牌间竞争力度的加大,广东好太太集团想要在晾衣架市场中持续发力,必须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具备更高的产品附加值,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晾衣架市场中获得更多的成长空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