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寻美·合肥|——“美好生活时代的品质人居探索”圆满落幕!
寻美·合肥|——“美好生活时代的品质人居探索”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17:42:37来源:

   2018年5月12日至13日,由地产线全媒体平台主办、海尚控股联合主办的“寻美•设计下的中国”合肥站——“美好生活时代的品质人居探索”历时两天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合肥万科、安徽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泰禾合肥公司、旭辉地产皖赣区域、葛洲坝地产合肥公司、上海拓观建筑设计机构、HIC翰创设计、罗朗景观的大力支持。现场百余位地产开发企业高管以及知名设计师汇聚一堂。

  美好生活进入生活方方面面的大环境下,合肥,正扮演着地产崛起、人居生活迈向更新迭代的城市角色。本次活动立足于千年古城合肥,精选合肥七大经典楼盘,展开巡礼寻美之旅,让产品的典范在引领合肥人居的同时,也启示着地产设计的创新变革。以“美好生活时代的品质人居探索”为主题的寻美论坛,以新时代下品质人居之路的深度探讨,为行业带来积极价值。

  时代不息,美好不止

  活动伊始,地产线全媒体平台创始人盛随兵发表了以全新美学平台“美尚奖”为主题的开场致辞。海尚控股/海尚文旅董事总经理左尚则从匠心、情怀、美好展开,为论坛呈上精彩的致辞感言。随后,国内知名开发商与设计界领袖,围绕着地产产品设计创新如何创造美好生活以及行业美学的打造逻辑,展开探讨,引爆全场。

  综合住区——合肥万科的美好生活实践

  合肥万科城市公司合伙人/TOD公司总经理任鹏飞率先带来主题演讲《综合住区——合肥万科的美好生活实践》,在万科提出的“美好生活场景师”定位基础上,他结合合肥万科的几大标杆楼盘,展开万科为实现人民生活追求的社区营造理念。

  人居焕新时代下的品质演绎

  安徽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建波分享了主题《人居焕新时代下的品质演绎》,从海亮地产深刻的人本情怀出发,根植于合肥人居,道出品牌、建筑、园林到产品设计思考的美学剖析。

  极限定制——院墅的实践与探索

  上海拓观建筑设计机构董事/设计总监宋勇强以《极限定制——院墅的实践与探索》为题分享了他基于市场新需求下的设计之思。从示范区打造的全新理念再到时下热门的院墅的探索与实践,带来令全场耳目一新的理论。

  场景的演进与实践

  罗朗景观总经理/创意总监江王业以《场景的演进与实践》为题大谈景观空间到人居场景的内在设计要素,他从设计的专业角度,探讨创新景观对美好生活记忆的唤醒之谜。现场专业人士随之一同感受了美好景观背后的原创逻辑。

  层峰筑居 合德者院

  泰禾合肥公司副总经理陈林分享了精彩演讲《层峰筑居 合德者院》,展示了泰禾的“院子”、“府”等各大产品系的高端之路以及品牌理念下美好生活的不断升级。基于此,合肥院子的诞生和背后的打造逻辑也被当场深度解密。

  工作之外——创造住宅样板区的极致体验

  对新技术、新体验的探索一直是地产与设计从业者所热衷的,HIC翰创设计合伙人/董事/总经理汪卿分享了主题《工作之外——创造住宅样板区的极致体验》,揭示了人居发展背景下,翰创设计在建筑领域持续探索,让其对售楼处的营造走向升级。

  善制方寸

  旭辉地产皖赣区域设计研发部总监 母莉娜演讲了主题《善制方寸》,提出“建筑 不止于设计,更关乎对时代的把握”,揭秘回归生命的全龄人居生活系统,让在场观众看到新时代下旭辉对品质人居未来的探索与引领。

  品质时代下的国匠情怀

  葛洲坝地产合肥公司设计总监梁毅《品质时代下的国匠情怀》,结合葛洲坝集团进军合肥的高端产品,呈现以科技造宅的先进人居理念,同时坦言国匠精神的匠心之路,最终“让产品呈现它本来应有的样子”。

  合肥“图鉴”,品鉴感知

  本次寻美依托合肥精品楼盘,示范了真实细腻的美好生活场景,立足于壮丽的大国图景,我们看到正是这些建筑、景观乃至居住的典范之作构筑了巨变时代的城市辉煌。寻美品鉴团携手知名开发商、设计精英专家们,走访了徽州古韵的稀世豪宅龙湖·紫云赋,新古典建筑的居住典范融创合肥壹号院、融合国际精奢生活与东方美学的海亮·唐宁府。并在体现城市山水人居精神的御景·江山,尽观居住中的湖光山色,通过新中式院落的范本文一泰禾·合肥院子,望皇家气度。

  从传统古韵到现代创新大作,合肥最前沿高端的不同人居场景在这场寻美之旅中一一展开。在皖投万科·天下艺境,亲临“童·梦”空间体验后,最终领略城市公园景观结合人文生态的品质之作万科未来之光。

  合肥是一个符号交融的城市,古老、创新、中原之喉、繁华又市井,踏足合肥的经典人居作品,让我们走进了一个浮现在历史与未来层次中的合肥。“寻美•设计下的中国”合肥站——“美好生活时代的品质人居探索”,试图为新时代的品质人居追求者、探索者们,画一个美好生活群貌。寻美·合肥,诠释了生活美学为主导的设计精神,游走在情怀与商业之间,挖掘城市的更多内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