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FESCO-DISTRII办伴外企大厦超大空间落子CBD,启幕未来办公4.0
FESCO-DISTRII办伴外企大厦超大空间落子CBD,启幕未来办公4.0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09:25:39来源:

   2018年5月15日, 位于CBD南区金角位置的FESCO-DISTRII办伴外企大厦超大空间盛大开幕,来自好租等近20家知名代理公司150余位精英渠道代表参会,共同见证近6000㎡精装科技商办智能一体化服务综合体“重装上阵”。Distrii办伴也进一步助推传统商办模式转型升级,启幕未来办公4.0。

  现场:精英云集

  该空间系由北京外企集团FESCO与DISRTII办伴科技战略合作联合打造运营的超大科技智慧办公空间,集合了办伴科技从1.0到4.0的产品。

  1/3的成本支出,300%的价值收益,开启人人共享的CBD

  马太效应决定了集聚的资源能产生更高的效率,CBD可以说是马太效应在城市生态当中最明显的造物,而成熟的条件也让CBD成为了最适合办公的区域。但受制于高昂的整租费用,有些企业对核心CBD高额租金望而却步。

  FESCO-DISTRII办伴外企大厦空间的开幕,提供了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

  图注:优质智慧办公空间:顶级设计,超高视野

  外企大厦空间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与广渠路交汇处西大望路15号,西到东三环主路800米,东距四环主路1200米,位于CBD中央商务区、世界500强企业区域,紧邻地铁7号线与14号线,交通便利,20分钟地铁直达北京南站,雄踞通往北京城市副中心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周边20万平米合生汇巨型商业购物中心保证了生活便利,一定程度上能够增强员工活力与工作效率。

  该空间单位成本低于企业整租办公楼、自建办公区的成本,对入驻企业来讲,享受高性价比的空间服务同时,还能享受更高效、便捷的智能化商务互联办公新模式。比如服务内容方面,涵盖了商务服务多项内容:人力资源、财务、税务、国际商务等有偿服务便利,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办公产品。而物联化办公智能软件、平台化网络企业管理系统的应用,也充分呈现了科技运营拥抱未来生态办公新场景。

  一切正如现场Distrii办伴在进行项目介绍时提到,“只需要支出原有企业办公成本的1/3,收获的则是300%的价值收益”。

  据悉,目前两家高端大型空间定制区客户中瑞方胜、外企营销已经入驻。

  强强联合,共筑超大科技智慧办公空间

  现阶段,不论是传统办公还是新型办公,都存在互相渗透,互相抱团的趋势,传统甲级写字楼开始拥抱新兴品牌办公,而新兴品牌也向顶级的甲级写字楼渗透。

  FESCO-DISTRII办伴外企大厦空间是FESCO北京外企与Distrii办伴科技战略合作的起点。FESCO北京外企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主营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自治区400余座城市,在全国建立了190余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全国服务客户近30000家,服务总人数近200万人。

  未来,外企集团将在此次空间合作基础上,在旗下更多业务上展开与Distrii办伴更多合作,比如位于西安的外企德科项目。

  实景图:超级前台

  DISTRII办伴是一家打造“分布式生态办公”理念,为办公人群提供办公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分布式生态办公”理念,旨在将中国乃至全球现存的优质办公物业空间进行重新整合和重塑,并将网络布局的空间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链接,形成一张办公房地产+互联网+企业服务+社群相结合的超大型物联网,打造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提供面对未来的办公产品。

  物联网化的共享办公模式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产品使他们相较于单纯的线下空间运营商和单纯的线上软件平台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最为关键的是,DISTRII办伴科技真正做到了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变化的新产品,伴随精细化运营模式,持续保持着业内最佳的盈利能力。

  截至目前,办伴已在中国、新加坡两个国家4座城市布局30个空间,开放工位2万余个,5月份向市场连续开放7个全新空间,其中朝阳区双井佳龙空间将于5月下旬全新开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