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谨记“三个五”承诺,喜来健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谨记“三个五”承诺,喜来健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7 10:47:28来源:

   近日,随着“自我监督5准则”和“以消费者为中心5承诺”通过国家版权局的审核,喜来健诚信经营“三个五”已全部获得版权认证。

  喜来健十几来,已成为受顾客们喜爱并信赖的品牌,每年经销商数量都在稳步提升,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认证的“诚信经营5不原则”、“自我监督5准则”和“以消费者为中心5承诺”,将成为喜来健的健康、持续发展更加有力的武器。

  喜来健自创立以来,十几年如一日坚持“诚信经营”,始终将“诚信经营”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为了践行诚信经营,加强规范经销商管理,喜来健先后推出“诚信经营五不原则”、“自我监督五准则”、“以消费者为中心五承诺”,这是喜来健一直以来严格规范经营的基本准则。“三个五”是喜来健人从运营中总结、提炼,它能更好地与体验营销结合,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是全体喜来健人智慧的结晶。诚信经营“三个五”政策一经推出,赢得了顾客、经销商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在未来前进的路上,喜来健人会坚守初心,谨记“三个五”的承诺,为顾客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