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甘来赋能怡亚通,打造30万零售连锁店
甘来赋能怡亚通,打造30万零售连锁店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7:42:49来源:

   如果腾讯或者阿里,让你任选一家,赋能到你们每一个商家,你们会选择谁?这是在怡亚通大会现场,有人问到的一段话。

  3月21日,怡亚通召集全国各地零售商,举办了一场名为“新流通下的新零售”的盛会,旨在召集30万实体连锁商家,通过自己的供应链优势,赋能到各个零售企业,打造全新的新零售网络。甘来作为怡亚通智能零售赋能方,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是谁害了实体零售?是互联网的船坚利炮,还是实体商家的孱弱无能?在过去几年,眼见互联网的大军压境,实体商们纷纷倒闭。于是便开始一致认为,是互联网的出现害了实体商家。

  是啊,实体店的生意做了上千年,没出毛病;互联网才出现十来年,实体店就做不下去了。要不然,上千年都过得好好的,怎么就像大清朝的江山一样,说不行就不行了?

  可是,近几年情势便开始了逆转。从前做线上的,开始转型做起了线下生意,的确,线上永远也做不出线下消费的体验感,加上不休止的价格战,大家的注意力转到线下也是情有可原。

  可是,线下实际上也有自己的苦恼。边扩张边亏损,便是如今连锁便利的现状。行外人看着热闹,却只有内行人才清楚虚实,近几年,无论是外资还是内资,国内的连锁便利虽然生长凶猛,却难掩普遍亏损的现实。过高的租金以及人力成本,却又缺乏足够的竞争力,让实体零售的生长环境越来越恶劣。

  那么还是回到那个问题,腾讯和阿里,你会选择谁?作为商家,大家都会有自己不同的顾虑,赋能以后会不会成为附庸?自己在乎的只是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收入,他们花里胡哨的线上经营方式,又会不会在传统零售的土壤上水土不服?

  供应链是上游客户与下游客户交易过程中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与服务流高效运作的桥梁。零售是一门苦生意,没有传统的供应链支持,是难以将这门生意做好的。

  但是,在互联网时代,只有供应链的支持又远远不够。你不仅需要线上渠道的推广经验,基于人的社会化营销也必不可少。甘来在Ai和新零售领域都有很强的运营经验,对于零售商,甘来不仅能提供软硬件的基础服务,新零售全过程甘来都会参与其中。从而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赋能,帮助零售商更大地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倚仗长达八年的B2B深耕经验,加上甘来的Ai与大数据运营经验,怡亚通这次想借用自己在供应链上的优势,以及智能零售上的赋能,为传统的企业带来一些新的改变。

  如果说传统的流通是穷、小、乱,散,那怡亚通联手甘来后,通过整合、创新与共享,就能打造出一个社区化、扁平化与共享化的流通环境,将传统的流通环境彻底改造成全新的流通环境。

  甘来与怡亚通的共同愿望也正是,让品牌+消费者+商店,帮助传统零售变革与转型升级。不仅将传统零售原有被电商冲击失去的销量夺回来,更要向增量要份额,做大做强,成为智慧商店、未来商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