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库存管理很头疼 金蝶精斗云给你合理配置
库存管理很头疼 金蝶精斗云给你合理配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0:51:23来源:

   在节日期间,库存流动频率剧增,货架很快被搬空,但是,节后同样的商品可能就要滞留在货架上,这是不少商家为之头疼的库存问题之一。

  众所周知,库存很重要,但是库存有时候也很麻烦。库存越高,成本越高,所有资源都不能得到合理利用。企业资源计划的一个目标便是极尽所有的可能性降低库存,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

  库存是企业可以交换和销售的流动资产,一般占企业总资产的 20%—60%左右。库存是一种代价很高的投资,实现有效管理又是一件难事。

  事实上,通过实施特定的库存控制策略,实现库存数量的最小化。因此,一般企业引进先进的云ERP系统处理库存,借助系统中实时反馈的一系列数据,可以精准的指导生产,预测产品未来市场需求,减少库存数量。

  比如金蝶旗下的精斗云,能帮助企业随时掌握采购金额,有效控制采购成本,而且还能够分析商品库存数量,让企业人员及时补货、减少库存。同时,精斗云跟进付款,提升供应商的满意度。同时,对于季节性物资产品,可以预见其未来的价格变动趋势。对于不同类型不同属性的产品,都可以利用云ERP施行动态调动,最大限度降低库存。

  不仅如此,金蝶精斗云还集管账,管货,管生意于一身。精斗云为用户提供云进销存、云电商、云零售、云报销、云财贸、云会计的6款软件,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的使用场景和业务流程需求。据悉,近期金蝶还开展了云ERP软件免费试用的活动,用户可以登录金蝶官网免费试用各款软件,方便对金蝶精斗云等云ERP软件进行深如试用了解。

  作为库存管理的方式方法,要尽可能减少一切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最大限度的降低闲置成本。灵活运用云ERP系统,实现企业的效益最大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