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4 10:01:06来源: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互联网+时代,人们消费结构的变化,已经步入了以产品为起点,以服务为中心,以媒介为载体的时代,谁能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体验,谁就能抓住“用户流量”。那么客户“定制化服务”的出现就并不奇怪了,从最深的根源而言,它最终要给予用户的就是每个企业需要完善的“解决方案”,针对市场诉求、针对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北京创业飞达,作为网络能源行业“产品+服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是看到了市场信息高度透明、商品来源渠道多样、专业物流能实现更高效的商品配送等行业变化,再加上经营成本越来越高,税务要合规、人员社保也要健全、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演进的费用需求,不得不将自身优势资源重新整合,实现从传统的贸易商向服务商的转型,以贸易为主导,以渠道分销吸引粉丝,以新业务创造利润、实现共赢,全面满足合作客户的各类需求,构建和完善网络能源行业白金服务商!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从“贸易商”向“服务商”转变

  创业飞达为网络能源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定制服务

  传统的创业飞达是一家贸易商,以贸易为主导,分销立业,打通上下游资源,低买高卖,赚取差价,规模取胜。然而,随着市场信息的逐步透明,产品端的利润点越来越低,再加上价格战、账期等因素的影响,创业飞达只能通过服务,提升企业利润增长点,实现创业飞达品牌的长期发展。

  因此,未来创业飞达将加深对行业发展大势的深刻认识,从实际出发坚持贸易为主导的同时,创建和完善多元化的定制服务,增加和客户之间的合作粘度,提升公司知名度,做强创业飞达品牌。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从“渠道跑货”向“网络分销”转变

  创业飞达打造领先的网络能源产品渠道分销平台

  传统经销商所做的生意,是以商品销售为核心的运营工作,就是个商品供应商,相关服务工作也是围绕着产品进行的。例如推广动销活动、退换货等等,而作为终端零售商来说,商品供应商会越来越多,通俗点来说,根本就不缺送货的供应商。这就要求创业飞达,必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将自身打造为一家信息化、网络化的分销服务商,抓住粉丝经济的大趋势,以社交平台为入口,为客户提供简便的下单途径,打造创业飞达品牌IP,提升企业竞争力。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从“卖产品”向“卖方案”转变

  创业飞达系统提升销售团队的客户服务品质

  成立于2002年的创业飞达,在经历15年的市场磨炼后,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客户服务团队,从产品商务、渠道销售、项目销售,再到物流配送、财务管理,能够满足合作客户采购产品的各种需求。但在面对新的市场竞争时,创业飞达需要提升公司团队的主动服务意识,做好单一卖产品的同时,更好的充分利用厂商和公司资源,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购买需求,以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放心、高效的“交钥匙”工程。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从“客户服务”向“服务客户”转变

  创业飞达为优质合作客户提供信誉管理新模式

  只有通过“服务”向下游贴近客户,价值才能向上游靠。创业飞达只有通过产品、客户的服务,才能体现企业价值。其实服务的本质是服务“人”,服务满意了就是口碑,就是关系,就是忠诚度,有了“人”(粉丝),什么产品都有人买,什么生意都做得长久,才能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此,创业飞达不仅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支持,而且为客户新增了:产品租赁、维保中心、产品巡检、延保销售等一体化的客户服务项目,同时为信誉好、合作久的优质客户,提供创业飞达金融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增强客户与创业飞达的合作稳定性,增加收益,形成创业飞达白金服务的多元化内容之一,是与客户深度合作的展现方式,帮助创业飞达建立企业差异化!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2018年——创业飞达以网络能源行业白金服务商的角色,创新和完善客户服务界面,以贸易为主导,以网络分销吸引粉丝,以新业务创造利润、实现共赢,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定制服务,使创业飞达公司向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发展,形成企业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深度运营粉丝经济!

创业飞达:网络能源白金服务商 开创粉丝经济新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