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健身达人李亚鹤: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健身达人李亚鹤: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 12:07:44来源: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时刻告诉自己,不要让懒惰打败了你自己。你身上的每寸赘肉,都是你向懒惰和生活妥协的标志,坚持就是为了磨练更好的自己。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坚持中看到希望,养成自律,坚持不懈,挥洒汗水,享受运动,享受生活!

  今年65岁的健身达人李亚鹤从40岁开始就迷上健身运动,在当前越来越成为一股时尚的潮流,健身达人李亚鹤对健身运动的热爱一点儿不输年轻人,而且对如何健身运动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健身达人李亚鹤认为,每种运动都有自己的魅力,不同的运动对健康的影响也会不同。爱运动的同时,还要选准自己最适合的运动。

  不少人被体重问题困扰,中国肥胖问题工作组研究结果显示,体重过重不仅影响日常生活,冠心病和脑卒中发病率也会随之上升。说道减重,李亚鹤则表示,科学的减重,其实不是大家认为的多动就行。李亚鹤认为,力量训练才是减重的好方法。

  健身达人李亚鹤指出,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肌肉发达,基础代谢率随之提高,举重、举杠铃等都是比较简单的力量训练。李亚鹤表示,力量训练也是要有度的,老年人和未成年人不适宜大运动量的力量训练。

  同时,健身达人李亚鹤表示,平时他喜欢用自身的经验和体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看到大家加入到健身中来,他们通过锻炼体会到了自己的变化,他说很替他们高兴。

  健身达人李亚鹤表示,平时保持平和的心情,多做一些运动,不仅能缓解精神压力,对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李亚鹤指出,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运动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健康是人一生的财富,现在开始经营健康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让他们大家一起来过这样高品质的生活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