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节能环保低能耗的哈士奇“降临”印象城,与你“一曲成名”歌唱比赛迎国庆
节能环保低能耗的哈士奇“降临”印象城,与你“一曲成名”歌唱比赛迎国庆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7 14:40:40来源: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国庆就来了,7天的黄金周时间,就要撒了欢儿的玩耍。在黄金周到来之前,这个月的30号,有只哈士奇降临在顺德大良印象城,约你一起参加歌唱比赛、获取更多的家居好礼欢度国庆。

  这是一只来自北欧芬兰的“哈士奇”,专注制冷技术50年的高端品牌,致力打造高品质产品,融合艺术以及跨界时尚,引领个性定制、跨领域技术的应用。 HCK哈士奇有和全球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例如:维意定制、尚品宅配等等,更多被全球著名的品牌来合作定制专属冰箱、冰吧等设备,有: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红牛、百威等等,还有更多的品牌合作定制品牌冰箱冰吧。

  HCK哈士奇除了当月30号的“一曲成名”歌唱比赛之外,早在中秋佳节时有其他火爆的活动进行,现场派发可爱哈士奇公仔以及品尝负3度口感的啤酒。活动现场火爆,人潮汹涌,各种游戏酷玩,获取好礼。

  现场更有网红爆品冰箱,薄荷绿的复古冰箱以及薄荷绿的冰吧现场“坐阵”。

  “蓦然回首,夏日已过,秋意将近”,此刻眼前一片温柔的森系薄荷绿,是不是更能治愈内心对夏天的不舍。薄荷绿是活力、元气满满的代名词,更有着经典且复古的韵味,圆弧复古的气质更加彰显,让人一眼沦陷。不管新中式或是西式、轻奢风的装修风格,薄荷绿的冰箱放置家中,都能成为视野的焦点。

  冰箱门的密封条采用TPE环保材料,抗菌率高达99.99%。冰箱内胆更是进口的ABS内胆,除菌、去异味、净化功能都高达99.99%,保鲜冰箱内部空间清新洁净。一级低能耗,冰箱持续运行24小时,耗电0.5KW,节能环保。HCK哈士奇在产品选材方面从不将就,力求更安全、环保,让全球的千家万户能更安心使用。

  即日起到10月15日,有只节能环保的一级低能耗的哈士奇在顺德大良的印象城等着你哟!等着你的歌唱技能大放光彩,9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